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aihe

大神们..你们买毒服都做什么用..

[复制链接]

100

主题

562

回帖

154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540
发表于 2017-8-24 17:4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毒服是不是可以用来做RTMP推流服务端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5

主题

2108

回帖

453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537
发表于 2017-8-25 15: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拿来以针会友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1

主题

733

回帖

215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155
发表于 2017-8-25 15:0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是以针会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5

主题

1545

回帖

337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371
发表于 2017-8-25 15:2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houmo310 于 2017-8-25 17:57 编辑

难道只有我不同?我是买来挂qq等级的。不出门   会遍天下针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2

主题

1788

回帖

441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414
发表于 2017-8-25 15:2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挂探针存h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回帖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
发表于 2017-8-25 15:2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挂qq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9

主题

530

回帖

166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663
发表于 2017-8-25 15:4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zhoumo310 发表于 2017-8-25 17:55

难道只有我不同?我是买来挂qq等级的。

你这头像真让人欲仙欲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5 11:37 , Processed in 0.017682 second(s), 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