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xh749

用什么域名后缀做博客好

[复制链接]

8

主题

260

回帖

620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620
发表于 2018-6-4 09:4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o0o 发表于 2018-6-4 13:17

ee gg jj ii oo mm cc xx

ee我有一个诚意推荐一个     dalao.blo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3

主题

1072

回帖

360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609
发表于 2018-6-4 10:3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有我放到了非主流的ren上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回帖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
发表于 2018-6-4 10:3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自己喜欢就行吧,现在的后缀没什么分别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1133

回帖

241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410
发表于 2018-6-4 10:3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坚持更新,博客有干货,后缀就没那么重要了,取决于你自己喜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103

回帖

29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290
发表于 2018-6-4 10:5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.app 吧,品相可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
主题

1427

回帖

312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126
发表于 2018-6-4 11:0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cyo 发表于 2018-6-3 14:20

在我心中 博客是这样的  .com > .me > .cc >.bolg
其他就太小众了

org cn也不小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
主题

99

回帖

32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323
发表于 2018-6-4 13: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.gov > .edu > .com > .net > .org > *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4 13:46 , Processed in 0.016430 second(s), 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