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aria2net

管过机房的人来问个极限问题。

[复制链接]

9

主题

300

回帖

68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683
发表于 2020-10-21 19:3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托盘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780

回帖

178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789
发表于 2020-10-21 19:4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搞懂为啥要想到这种馊主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1

主题

643

回帖

156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561
发表于 2020-10-21 19:4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叠 使劲叠 叠到塌了就知道极限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0

主题

2568

回帖

566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5662
发表于 2020-10-21 19:4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机房 刀轨都不配。主要看散热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5

回帖

11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116
发表于 2020-10-21 17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尽量别叠,叠的话也给要托盘,要么没法散热。。。
你要是真弄也行。。正常来说,2个没问题,3个不好说了。但是最下面的内个会死热死热的,很容易挂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

回帖

4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6
发表于 2020-10-21 17:5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竖着放,一个托盘可以放5台2u,中间留点空间散热,出问题拔出来也方便。不要叠,等机器挂了维修你就知道了我最多叠过3个 感觉很危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8 08:22 , Processed in 0.013987 second(s), 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