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66|回复: 3

H3C 无线AP,和 K2P 哪个信号好 ?

[复制链接]

48

主题

261

回帖

770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770
发表于 2020-10-23 13:2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厂里有2款无线 AP ,H3C WA2620i 和 华为 AP6010DN-AGN。

两者都是 32兆 flash 和128兆内存。

我都是用的胖模式。

现在撕逼鱼才几十块钱一个。

和 K2P 相比,优劣在哪里 ?  请教无线方面的大佬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4

主题

1720

回帖

387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874
发表于 2020-10-23 13:3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借贴问一下,现在有手机能跑满千兆吗?好像都是866速率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2

主题

1425

回帖

448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484
发表于 2020-10-23 13:3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胖模式的话你不做AC统一管理吗,
并不建议使用胖模式。除非随手接一两个能用就可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432

回帖

101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011
发表于 2020-10-23 13:4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用的WA2620I。。。K2P没用过。。
2620I不好的是有点旧了。

协议支持到802.11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8 09:27 , Processed in 0.017331 second(s), 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