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90|回复: 6

请教MJJ们个问题,匿名回复怎么设置?

[复制链接]

10

主题

327

回帖

76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768
发表于 2019-6-14 11:5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
这个匿名是怎么设置的,感觉挺牛逼的!搞了半天也没搞出来,是不是有什么小机关我没注意?还望诸位多多指教萌新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5

主题

2169

回帖

589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5897
发表于 2019-6-16 15:5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母鸡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327

回帖

76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76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17 19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测试一下,应该可以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486

回帖

108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087
发表于 2019-6-17 17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匿名者 发表于 2019-6-22 17:04

测试一下,应该可以吧

糟老头子坏的很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6

回帖

5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51
发表于 2019-6-22 07:5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仙就可以设置匿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2

主题

4273

回帖

980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9802
发表于 2019-6-22 17:0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签名不错,顶一个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327

回帖

76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76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22 23: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姜叔 发表于 2019-6-22 23:14

糟老头子坏的很

你这头像我总以为是 @40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6 05:08 , Processed in 0.015285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