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17|回复: 11

大王卡怎么注销?

[复制链接]

90

主题

1773

回帖

393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932
发表于 2016-11-17 16:0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王卡怎么注销?

才发现是省内流量啊

我申请的是外地卡,那没得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1133

回帖

241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410
发表于 2016-11-17 16: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归属地营业厅应该可以注销

,如果是外地申请的,估计悲剧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9

主题

8149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7511
发表于 2016-11-17 16: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昨天开的卡   我艹今天看才知道是后付款卡  而且条款里面多了一条  微信 QQ的视屏、语音通话不免流量

那TM的JJ   我联通36月租 5G的流量一个月也用不完 还要你的腾讯王卡?  上错车了  要去销户下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3

主题

1333

回帖

318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185
发表于 2016-11-17 16: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王卡现在真是个坑 垃圾腾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784

回帖

175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750
发表于 2016-11-17 16:5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上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8

主题

1868

回帖

423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234
发表于 2016-11-17 20:2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观望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1

主题

598

回帖

181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815
发表于 2016-11-17 21:3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,我也要销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8

主题

2929

回帖

735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7358
发表于 2016-11-17 21:4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疼讯的车岂是我等穷人能随便上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383

回帖

93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937
发表于 2016-11-17 23:4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主题

217

回帖

550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550
发表于 2016-11-17 23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jianke 发表于 2016-11-18 08:42

外地啊,能不能不管了,会不会上他们的黑名单?会不会从我其它联通手机号上面扣钱? ...

在联通网上营业厅办理停机,一个月5元
欠费就不扣了
以后再办联通卡估计要补个几块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4 20:44 , Processed in 0.021158 second(s), 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