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865|回复: 41

求推荐家用大牛级路由器

[复制链接]

417

主题

264

回帖

186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869
发表于 2018-5-8 08:3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求推荐家用大牛级路由器!

一直用的K2刷的华固件,普通用够了,自从加了个小主机做下载机和7*24采集,发现不够用了,时不时的主电脑就断网了。需要重新连接一下才行。

有啥NB还便宜的路由器吗?

要支持5G的。不能超过50元。企业级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

主题

343

回帖

91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912
发表于 2018-5-8 08:3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
不能超过50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5

主题

341

回帖

110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101
发表于 2018-5-8 08:3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应该是固件不稳定导致的吧,我的AC88U刷梅林  日常使用没一点儿问题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53

回帖

16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164
发表于 2018-5-8 08:3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兆企业级,价格不超过50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368

回帖

81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818
发表于 2018-5-8 08:4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兰陵笑笑生 于 2018-5-8 16:27 编辑

已知条件:
一、不能超过50元。
二、企业级的。
求:要支持5G的家用大牛级路由器。

原来楼主是140出vultr送的25刀余额的大佬啊



"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05

回帖

24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249
发表于 2018-5-8 08:4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这就迫切需要骗子了,50都不要,49.9 白宫级 支持123456789G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5

主题

3721

回帖

788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7885
发表于 2018-5-8 08:4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K2P 比K2高级多了 不带K码也就50左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276

回帖

780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780
发表于 2018-5-8 08:4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能超过50?大佬是不是少打了一个0华硕Ac86U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0

主题

1163

回帖

277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770
发表于 2018-5-8 08:4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晚上早点睡,5块的企业路由随手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回帖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
发表于 2018-5-8 08:4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睡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8 09:27 , Processed in 0.017768 second(s), 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