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61|回复: 18

折腾了N天我被华硕笔记本坑哭了....

[复制链接]

678

主题

2363

回帖

691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6918
发表于 2020-2-13 02: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  前段时间家里亲戚笔记本硬盘挂了,拿来维修,检测确定是硬盘的锅,亲戚大手一挥笔记本不要了,你拿着用吧,好吧有的折腾了,从初三一直折腾这本子,期间没拿着当回事,正好从台式机上拆了个渣土顿120G SSD装到上面去开机霍速度慢到死,装了个Windows 10 卡死、装Windows 7进桌面卡死,不信邪打电话给友商大年初五开门给我拿了块三星850EVO 装系统进桌面又卡死...
摸摸桥烫手,拆主板焊桥,整好之后装固态装系统开机又卡死...
今天闲着没事干拆了块1T的笔记本机械盘装上去,装Windows 10丝丝顺滑,我他么从初三折腾到二十 原来是华硕这本子不支持固态盘,我曹
刚才不信邪拆了机械盘把主板上自带的24G Msata拆了换了个256G的装上系统 折腾半夜怎么折腾都不死机,只要装在机器的硬盘口进桌面就死机
我他么心态崩了,折腾好挂咸鱼出了看着眼烦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

主题

2206

回帖

463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639
发表于 2020-2-13 02: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432

回帖

101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011
发表于 2020-2-13 08: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啊。我是主sata换了固态。光驱拆了换机械。双硬盘用了好多年了。。也就屏轴坏过一次。外接音频口排线烧了一次。。其他好像没问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
主题

566

回帖

131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313
发表于 2020-2-13 02: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刚好最近想捡个垃圾本,你这配置怎么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78

主题

2363

回帖

691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69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3 03: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子尘 发表于 2020-2-13 02:15

话说刚好最近想捡个垃圾本,你这配置怎么样?

I5 3317U + 4G +GT635M的独显 带Msata接口

现在还在研究是显卡驱动的锅 还是 固态盘的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3

主题

1086

回帖

265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659
发表于 2020-2-13 02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lsza 发表于 2020-2-13 03:20

I5 3317U + 4G +GT635M的独显 带Msata接口

现在还在研究是显卡驱动的锅 还是 固态盘的锅 ...

我有个帖也是吐槽华硕垃圾,**设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78

主题

2363

回帖

691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69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3 03:3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zhuyun9999 发表于 2020-2-13 03:35

我有个帖也是吐槽华硕垃圾,**设计

垃圾华硕毁我青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432

回帖

101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011
发表于 2020-2-13 03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lsza 发表于 2020-2-13 03:20

I5 3317U + 4G +GT635M的独显 带Msata接口

现在还在研究是显卡驱动的锅 还是 固态盘的锅 ...

这配置怎么和我的有点像。我的是s550c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58

回帖

36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368
发表于 2020-2-13 03:5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口接触不良导致读取一直错误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回帖

1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12
发表于 2020-2-13 03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似毛非毛 发表于 2020-2-13 06:48

这配置怎么和我的有点像。我的是s550c

我是 S56C... 大佬升级过bios吗? 现在被这个bios整崩溃了
似毛非毛 发表于 2020-2-13 08:15

没啊。我是主sata换了固态。光驱拆了换机械。双硬盘用了好多年了。。也就屏轴坏过一次。外接音频口排线烧了 ...

我现在发现 这鸡用独显会卡死,用集显没问题,禁用独显就ok 看了下bios升级是解决这个问题的,可是死活升不了bios 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8 09:20 , Processed in 0.019731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