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
windows azure 不能做站么?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23

回帖

6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6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22 10:0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danwant 发表于 2014-5-22 10:06

需要自己添加80端口

在哪个位置添加,可否截个图,多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6

主题

1554

回帖

360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608
发表于 2014-5-22 10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前都不知道怎么申请的路过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3

回帖

6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6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22 10: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3

回帖

6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6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22 10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danwant 发表于 2014-5-22 10:14

需要什么端口就添加什么就行。我的端口都是添加好了的

懂了,多谢了
另外,他们的机器是禁PING了的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3

回帖

6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6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22 10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tmxq56 发表于 2014-5-22 11:09

看样子你懂的很多

是的,我突然懂了很多,太感谢热心的小伙伴们了,最讨厌MJJ的版本了,妈蛋,除了删贴就只会封号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1

主题

837

回帖

232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325
发表于 2014-5-22 10: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搜搜我发的帖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3

回帖

6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6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22 10: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ineme 发表于 2014-5-22 11:01

搜搜我发的帖子。

我看上面两位小伙伴回的,已经会了,多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

主题

779

回帖

178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780
发表于 2014-5-22 1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danwant 发表于 2014-5-22 13:01

额。?



你想都想不到我是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

主题

779

回帖

178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780
发表于 2014-5-22 10: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样子你懂的很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回帖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
发表于 2014-5-22 10: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danwant 发表于 2014-5-22 10:14

需要什么端口就添加什么就行。我的端口都是添加好了的

楼主我认识你


tmxq56 发表于 2014-5-22 12:55

楼主我认识你

额。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6 15:02 , Processed in 0.019481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