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
香港带宽那么小,高防御的香港独服靠谱吗?

[复制链接]

25

主题

136

回帖

37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37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20 13:3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觉得呢?羊毛出在羊身上
雨宫音羽 发表于 2015-3-20 13:34

是有香港高防。。

价格高。。被攻击了 把你路由到美国绕一圈清洗完了再绕回来

那速度应该也不咋滴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

主题

6117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2491
发表于 2015-3-20 13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CD-lavender 发表于 2015-3-20 16:17

牛。那是做远程防御的?

矮油,竟然没被封掉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

主题

437

回帖

104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045
发表于 2015-3-20 13:3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CD-lavender 发表于 2015-3-20 15:17

那速度应该也不咋滴吧


有个做丝服的货 找国外的某高防公司(网站我忘了)定制了个套餐 十几万美元

服务器放香港 上行直连内地 下行绕日本。延迟还不错。70多毫秒

有钱任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4

主题

2317

回帖

566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5668
发表于 2015-3-20 13:3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雨宫音羽 发表于 2015-3-20 16:01

有个做丝服的货 找国外的某高防公司(网站我忘了)定制了个套餐 十几万美元

服务器放香港 上行直连内地  ...

牛。那是做远程防御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

主题

437

回帖

104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045
发表于 2015-3-20 13:5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CD-lavender 发表于 2015-3-20 16:17

牛。那是做远程防御的?


说不定绕的是NTT

,没攻击也和被攻击一样卡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

主题

6117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2491
发表于 2015-3-20 13:5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狼族工作室 发表于 2015-3-20 16:24

矮油,竟然没被封掉。。。

为嘛会被封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4

主题

2463

回帖

527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5270
发表于 2015-3-20 14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。你真逗 发表于 2015-3-20 15:19

我看到你也是做香港的?

对啊!我可没说我是高防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5 02:05 , Processed in 0.016529 second(s), 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