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s5s5

想买个VPS放小博客加个人Fq,求推荐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1

回帖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
发表于 2016-5-7 10:0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"

另外,为什么你的博客不兼容手机哦,现在已经是手机时代了手机上看不到大家签名啊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5

主题

2553

回帖

644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6445
发表于 2016-5-7 10:0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里云,香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

主题

1159

回帖

247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475
发表于 2016-5-7 10: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62900015 发表于 2016-5-7 10:06

KT北美啊,三线都兼顾了,做站和上网代理都OK。

....你家机器太高富帅了,新加坡CN2还要双倍简直可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0

主题

625

回帖

195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954
发表于 2016-5-7 10: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aws的首尔,延时80多m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6

主题

4762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1316
发表于 2016-5-7 10: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推荐香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6

主题

557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2788
发表于 2016-5-7 10:3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62900015 发表于 2016-5-8 00:56

不BOOM
不BOOM
不BOOM

美国KT机房是什么优势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7 10:34 , Processed in 0.014139 second(s), 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