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mjever

出个星光韩国KT 42月付

[复制链接]

17

主题

127

回帖

36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369
发表于 2016-7-11 14: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"

不过并不是1G的。T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922

回帖

195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95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11 14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了个简单的测试  http://vpsadd.com/?p=274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0

主题

209

回帖

85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858
发表于 2016-7-11 14:3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ajun59420 发表于 2016-7-11 14:38

现在好像都可以直接买

直接买 512M 75 1G 13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4

主题

1302

回帖

308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088
发表于 2016-7-11 14:3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www.hostloc.com/thread-322869-1-1.html
改成论坛币了,有需要的带走吧,免得浪费了!现在这个价格是买不到1G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4

主题

1186

回帖

299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990
发表于 2016-7-11 15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ss线路测试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0

主题

805

回帖

215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156
发表于 2016-7-11 17: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天到期楼上也想出?出多少钱?好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39

主题

7625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7891
发表于 2016-7-11 17:2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jun59420 于 2016-7-12 18:08 编辑

itsme 发表于 2016-7-12 17:52

后天到期楼上也想出?出多少钱?好奇。


给你冲个QQQ会员,送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7 10:34 , Processed in 0.016080 second(s), 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