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mjever

搬瓦工会玩啊,11.99的凤凰城没货了,出了10.99洛杉矶

[复制链接]

22

主题

922

回帖

195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95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28 09:5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orzb 发表于 2016-9-28 09:49

只留9.9 512swap的LA

我也留了老的9.9LA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
主题

527

回帖

119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193
发表于 2016-9-28 09:5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道你们会买买买
3年前还是很牛逼的,但现在的板瓦工已经不是当年的板瓦工了。
当然我并不否认板瓦工的技术:牛逼的超瘦技术,严格的资源监控,自己写的面板,一键自助换机房,一件安装扶墙ss,都是很牛逼的
但板瓦工的AFF满天飞,又提供一建ss,用的人又多又杂,现在好多小学生都搞ss的。墙也专门针对板瓦工下手,域名已经背墙,IP被墙早晚的事。好像现在还不能换机房了,差评。
现在推行各种营销策略略,又没性价比,就靠着以前在国内打下的名气和满屏的AFF,捞最后一笔,尤其是赚新用户的钱。真正的老司机,已经不会再买板瓦工了,因为手早就剁没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383

回帖

93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937
发表于 2016-9-28 09:5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11.99的凤凰城,刚点了退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4

主题

1884

回帖

421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214
发表于 2016-9-28 09:5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搬瓦工的老板请经纪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
主题

527

回帖

119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193
发表于 2016-9-28 10:0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不是又来 AFF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7 10:34 , Processed in 0.014000 second(s), 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