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jyp

linode一则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13

回帖

4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0
发表于 2018-1-31 23:3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呆子 发表于 2018-1-31 23:36

jp1 不是只有xen 机器么   难道有新的机房机器了?

JP1在刚上KVM并且还没限售的很短一段时间可以开KVM机器,限售之后就不行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
主题

185

回帖

60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604
发表于 2018-1-31 23:3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qweasdzxc123 发表于 2018-1-31 23:38

依然是jp1,只是要换成kvm了,别的都不变

就是怕传言中的关闭jp1  没发现什么好的替代机器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
主题

144

回帖

45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451
发表于 2018-1-31 23:3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tXiang 于 2018-1-31 23:53 编辑

既然把系统转到kvm,而不用迁移到JP2,那他们之前的说法“为了淘汰xen而需要迁移机房”也有点牵强啊。
大家坚持住,不远的将来也不同意换机房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8

回帖

13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135
发表于 2018-1-31 23:3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便说下换KVM之后原来免费升级到Linode 2048方案的机器现在可以resize到Linode 1024了,按理说应该是可以$5/m了

原来错过升级的现在好像还是无解,resize的时候提示要先处理free upgrade,然而upgrade依然是coming soon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7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2891
发表于 2018-1-31 23:4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就有通知了   要撤JP1机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7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2891
发表于 2018-2-1 08:5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就有通知了   要撤JP1机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2 13:52 , Processed in 0.022232 second(s), 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