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Adam

hosthongkong nat

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463

回帖

101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018
发表于 2018-5-2 16:2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ljm1447669873 发表于 2018-5-2 16:29

你重装了系统再说

重装两次了,都是装完登录就有问题,手里几十台小鸡,这种情况还是第一次遇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74

回帖

20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20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 16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C51 发表于 2018-5-2 17:15

我用的电信4g连不上。是不是要用55r才行?

应该是的。我用centos6.9 debian8都试过了。55怎么都连不上,55R勉强能用。
电信4G 、电信宽带、联通4G都测试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463

回帖

101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018
发表于 2018-5-2 16:4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"

我用的电信4g连不上。是不是要用55r才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74

回帖

20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20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 16:4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奇怪了 之前还好好的 突然就4g用不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

主题

1053

回帖

237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375
发表于 2018-5-2 16:5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Shrungior 发表于 2018-5-2 17:21

重装啦,Ubuntu 14,还是一毛一样的问题,蛋都碎了,重启立马连,可以登录,然后很快断线,再连就key登录 ...

P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6

主题

2991

回帖

634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6342
发表于 2018-5-2 17: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"

老哥 debian8.7流量正常连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7 09:28 , Processed in 0.027742 second(s), 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