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Tank

有沒有服務器可以替代ONLINE的7O和20O。

[复制链接]

31

主题

199

回帖

52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52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28 20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flcx 发表于 2018-9-28 20:48

上行20T,内部和下行都不算流量,其实还算好了。。6T的服务器用了蛮久,就一次网络爆炸。。其他谈不上多好 ...

多謝前輩指點

剛剛看到一個21.85歐的e3,但點進去購買,怎麽價格變成了26歐

€ 21.85 / month
153h 45m   left
Intel Xeon E3-1246V3
(CPU-B 9910)
2x 2 TB
32 GB
Ent. HD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413

回帖

107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070
发表于 2018-9-28 20:3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zrj766 发表于 2018-9-28 20:31

https://www.hetzner.com/sb
第一页尾巴或第二页推荐21o——22.69的,22.69能刷出来E3-1246v3或i7-4770的 ...

但是6T硬盘都是FSN机房的,我这联通不知道怎么回事FSN机房会比NBG的多100M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回帖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
发表于 2018-9-28 20:3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zrj766 发表于 2018-9-28 20:31

https://www.hetzner.com/sb
第一页尾巴或第二页推荐21o——22.69的,22.69能刷出来E3-1246v3或i7-4770的 ...

HZ都是德國機房是嗎?到亞洲的連接速度,相比OL的法國機房,是好一點還是差一點呢前輩。
Tank 发表于 2018-9-28 20:36

HZ都是德國機房是嗎?到亞洲的連接速度,相比OL的法國機房,是好一點還是差一點呢前輩。 ...

刷就是没事干打开页面看看前两页就行了
有德国有芬兰,购买页面有国旗标识,大部分是德国。对比法国的都差不多,半斤八两。。不过HZ限流量,我记得是限制上行20TB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5

主题

3922

回帖

893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8931
发表于 2018-9-28 20:3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无限流量真找不到什么好的.

不过这次15.99欧的c2750/8g/1TB是 1Gbps的标准, 不用担心限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5

主题

3922

回帖

893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8931
发表于 2018-9-28 2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Tank 发表于 2018-9-28 22:19

發了郵件,提交了認證后,告訴我賬號被停用了

After reviewing your updated customer information, we  ...

被ban了.
就算是提交真实信息页尽量需要显得真实可靠.
比如登录他们的网站, 并且以你的账号为背景, 拍图片给他们, 不要用复印件.

尽量提供一些不容易作假的资料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199

回帖

52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52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28 20:3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zrj766 发表于 2018-9-28 20:39

刷就是没事干打开页面看看前两页就行了
有德国有芬兰,购买页面有国旗标识,大部分是德国。对比法国的都 ...

wholesaleinternet

前輩你覺得這家的怎麽樣,同樣價格配置可能不如HZ,但流量倒是有100T每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199

回帖

52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52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28 20:3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jhsyue 发表于 2018-9-28 20:43

不定时停电 敢用吗



好吧那還是算了。以前沒聽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回帖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
发表于 2018-9-28 20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openos 发表于 2018-9-28 20:53

其实无限流量真找不到什么好的.

不过这次15.99欧的c2750/8g/1TB是 1Gbps的标准, 不用担心限速了 ...

比8欧贵了一倍……
虽然说8欧,10欧写着公平使用,但我那么多台跑pt也没给限速我下午刚收的17o,好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

主题

846

回帖

186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866
发表于 2018-9-28 20:3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行20T,内部和下行都不算流量,其实还算好了。。6T的服务器用了蛮久,就一次网络爆炸。。其他谈不上多好,勉强能用的样子。欧洲到中国都大同小异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199

回帖

52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52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28 2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zrj766 发表于 2018-9-28 20:39

刷就是没事干打开页面看看前两页就行了
有德国有芬兰,购买页面有国旗标识,大部分是德国。对比法国的都 ...


注冊后提示:
At the moment your account is not yet activated for server transfers. Please try again at a later date.

請問前輩,是不是這個就是要驗證賬號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7 10:35 , Processed in 0.015334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