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wslyj

求下论坛里的大佬们给新人指个路

[复制链接]

82

主题

2051

回帖

449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498
发表于 2018-10-7 11:0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厂都是1M怎么用??不卡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7

主题

810

回帖

189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899
发表于 2018-10-7 11: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都不懂楼主的意思啊

从字面意思我理解的是:
楼主宿主机是win10,在win10下用了酸酸**客户端来富强(服务端是另一个墙外的机子),开pac模式可以翻可以谷歌
然后在win10下面又开了一个debian,在debian中安装了酸酸**的服务端,平时用手机连这个服务端来免刘。

楼主想问的是:手机连上debian中的酸酸**怎么才能上谷歌? 需要win10的酸酸**客户端怎么设置才能实现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4

回帖

15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15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7 11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"

国内酸酸**免流看视频没有版权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回帖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
发表于 2018-10-7 11:0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coolday 发表于 2018-10-7 11:02

你们都不懂楼主的意思啊

从字面意思我理解的是:

嗯嗯,对,就是这个意思
"

我的是自己精简的,没有开远程,还得vnc来开放防火墙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4

回帖

15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15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7 12:3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"

我在套路云的机子开了个酸酸**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4

回帖

15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15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7 12:3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"

它这个是5m的,看了下1080p都没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4

回帖

15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15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7 12:3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"

机子里面开了个可以上网代理的酸酸**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回帖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
发表于 2018-10-7 12:3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wslyj 发表于 2018-10-7 12:37

国内酸酸**免流看视频没有版权问题

哇,又打开一扇大门啊
siyi 发表于 2018-10-7 12:59

都8102年了还折腾ML?

我记得前两年要是想ML+富强的话是直接在强外的机器上搞ML的呀,为什么还要多一层套 ...

家里宽带带的电信无限流量一家人不够用啊,40g后限速,墙外ml可以,但是看国内视频音乐什么的有版权限制,但是现在破版权的dns都基本阵亡了,于是就这么折腾了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7 10:34 , Processed in 0.017000 second(s), 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