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兮兮

准备计划建造一栋房子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1

回帖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
发表于 2019-2-9 18:0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你设计做成什么样的,我这里有现成的案例,邻居家,因为外墙挂板全大理石,整个房子超级重,所以地基超级深,地基就用了将近20万,所以你不说设计方案,价格确定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

主题

1403

回帖

303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035
发表于 2019-2-9 18:0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25W,100平方一层半。打桩加装修。
超级简单装修,不包家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37

回帖

13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13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9 18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找当地造房子的队伍吧,自己谈价格2层半  起码50W左右 不带豪华装修  感觉要这个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37

回帖

13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13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9 18:1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里刚建第一层,20万,只能建一层,地基处理都用了十多万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1

主题

501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1199
发表于 2019-2-9 18: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ancam 于 2019-2-10 00:26 编辑

170平方,20W就不要想两层了,除非你所在地费用真的很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832

回帖

192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926
发表于 2019-2-9 18: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轻钢结构 可以了解下,这个做起来比较便宜, 传统的房子你20W ,估计也就把框架搭起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6 05:05 , Processed in 0.020224 second(s), 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