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icest

T2绝版99的转租会有人要么

[复制链接]

475

主题

4547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0711
发表于 2012-2-16 10:3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组长 发表于 2012-2-26 01:42



退了吧
都过去2年了  还是这个配置

这头像好清纯啊,不会是以前的奶茶妹子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3

主题

1373

回帖

366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667
发表于 2012-2-26 01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10M,配置又一般

现在的价格不合算


西雅图的比这个好多了,也只有99刀,达拉斯的E3 1230 16G 2T也只要99刀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3

主题

1373

回帖

366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667
发表于 2012-2-26 01:4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raid1嗎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主题

230

回帖

640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640
发表于 2012-2-26 01:4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晚一点肯定会有人收的。现在都睡觉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2

主题

3580

回帖

801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8018
发表于 2012-2-26 01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组长 发表于 2012-2-26 01:42



退了吧
都过去2年了  还是这个配置

确实啊,2年前的了,都没有降价或者升级配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
主题

205

回帖

51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51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6 0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组长  惊现组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6

主题

822

回帖

202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024
发表于 2012-2-26 03:0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easyboy 于 2012-2-26 14:55 编辑

LZ很信誉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2

主题

1344

回帖

327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270
发表于 2012-2-26 14:4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带帐号....


要么连ID一起转,否则没人要的    连ID 转就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7 10:35 , Processed in 0.016658 second(s), 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