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moto72

jsp主机

[复制链接]

27

主题

413

回帖

949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949
发表于 2012-2-22 16: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jsp安全性也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1

主题

5369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1123
发表于 2012-2-22 16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LanceXin 发表于 2012-2-22 16:16



jsp 比php运行要快和稳定

谁说的.......
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
主题

533

回帖

118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188
发表于 2012-2-22 18: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anceXin 于 2012-2-22 20:07 编辑

Kokgog 发表于 2012-2-22 18:22



谁说的.......
.


一看你就是外行,我告诉你为什么java比php快
1.java生成的是.class字节码文件,能够更好更快的被虚拟机识别并且运用
2.java是严谨的面向对象型语言,因为他的严谨性,让虚拟机能够更好的解析
3.为了提升java的运行效率,虚拟机经过了特别的优化,具体怎么优化了自己google
4.php是及时性语言,用它就不存在内存泄漏问题,也是因为这样,每次请求都会有:
   读取php文件并解析--载入内存--运行程序--释放内存 这个步骤大大大了折扣 速度

那为什么java会给人一速度的感觉呢?答案就是由于java虚拟机的运行机制,每次启动web容器都会加载很多对象到内存,占用资源很大,消耗很多时间,所以让人以为java很慢而且消耗很大

为什么j2ee没有在web领域得到很大的扩展,而是php占据主导呢?
答案是
1.为了保证系统的稳定性和快速,java 程序消耗的资源的确不小,成本问题得不到解决
2.php出来的时间实在是很恰当,刚好填补了这一空缺
3.php的简单易用,学习成本低,有大量的开源资源

然后附上各种语言运行效率排行:
1.c,c++
2.java c#
3.python,ruby
4.php

最后的结论:别把php看的太高尚了,如果python和php出现在同一个时期,可能流行起来的就是python了

如果你还不相信,可以自己google 看是php的运行效率高还是java

还有13楼 不懂不要乱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40

回帖

11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112
发表于 2012-2-22 18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膜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40

回帖

11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112
发表于 2012-2-22 18: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LanceXin 发表于 2012-2-22 20:05



一看你就是外行,我告诉你为什么java比php快
1.java生成的是.class字节码文件,能够更好更快的被虚拟机识 ...

那么多字,辛苦了.......

我就一个问题,你能搞清楚jsp和j2ee的区别么....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8

主题

4349

回帖

982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9822
发表于 2012-2-22 19:2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Kokgog 发表于 2012-2-22 20:13



那么多字,辛苦了.......

我就一个问题,你能搞清楚jsp和j2ee的区别么.......

jsp是j2ee的官方模板实现,本质上是java web容器里的servlet,web容器会自动把jsp文件解析成继承Servlet的java文件,并且编译成class文件摸摸圈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1

主题

5369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1123
发表于 2012-2-22 2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Kokgog 发表于 2012-2-22 21:01



近两年很火的play,1.x时代是groovy,即将进入的2.x时代是full scala, 哪有jsp

阿里,百度大量应用j2ee,甚 ...

jsp现在很少人用并不是它的运行效率低下,而是它的开发效率底下,在j2ee的一些模板里jsp的运行效率其实是出类拔萃的,因为是编译成class字节码的原因,载入内存的效率打打提升。
你所说的play其实只是一种基于j2ee的开发框架而已,本质脱离不了j2ee,而且play本身也是可以默认jsp为模板的,说它火把在中国还不怎么火,中国用的更多的还是spring hibernate strusts ibatis这些老框架
groovy其实也就是语法糖,中国基本没人用它 至于full scale我不知道是个啥东西我就不评论了
说道jsp快消亡了这是绝对是不可能的事情,很多的应用框架其实都是基于jsp的 像jsf,struts的前端tag,ognl支持
还有阿里 百度有自己的jvm实现这纯粹是扯蛋。
“php已经进化成实质语言” 我不懂你这句话的额意思,php充其量也就是一门脚本语言。
不过php的确很火,这也是你们这些中小型站长的功劳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回帖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
发表于 2012-2-22 20:0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anceXin 于 2012-2-22 20:34 编辑

Kokgog 发表于 2012-2-22 20:13



那么多字,辛苦了.......

我就一个问题,你能搞清楚jsp和j2ee的区别么.......


单纯用jsp编写的web程序我们称只为model1 用mvc模式编写的java web程序我们称之为model2,现在很少有用model1编写的java web程序了


所以j2ee本质上是包含jsp的。

本人开发了两年的j2ee程序,现在转了android开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7

主题

1736

回帖

415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151
发表于 2012-2-22 20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LanceXin 发表于 2012-2-22 21:30



jsp现在很少人用并不是它的运行效率低下,而是它的开发效率底下,在j2ee的一些模板里jsp的运行效率其实是 ...

反正都是编译成class,那为什么不能选一个更好的模板系统?又不是没得选.....

play 1.x就算可以用jsp,为什么用这东西的人要选jsp?  linux下可以用perl写asp,有人写么? full scala是相比1.x时代的scala module, 2.0从里到外都是scala, 当然,创建项目的时候可以选纯java接口

阿里的是基于openjdk的分支,他们有个团队专门搞这个,有些特性还push给了官方,这是阿里团队确定的 百度也有,这是员工私下说的,官方没确认

“php已经进化成实质语言” 我不懂你这句话的额意思,php充其量也就是一门脚本语言。------asp,jsp,psp,php(>=3)这类创建之初都是同一类型的东西, 基于views,有一部分现代模板的特性,搁现在,挤在纯views和纯template之间,进退不得, 但是不可否认php已经从这个尴尬地位走出来了

php很火感谢中小站长的话,维基百科和非死不可会泪流满面的.  推特虽然据传从ruby转到了jruby,但是也没用jsp,八成会悲痛莫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

主题

1992

回帖

418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187
发表于 2012-2-22 20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适合想我这种新手就用那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6 03:49 , Processed in 0.018937 second(s), 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