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okxugang

想申请信用卡 什么卡额度高

[复制链接]

233

主题

6411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3789
发表于 2016-9-12 19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月刷1-2W美元的话, 个人卡哪种最好? 返点最多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0

主题

2826

回帖

671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6710
发表于 2016-9-12 19:5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wechat 发表于 2016-9-12 19:54

商业银行方便,广发浦发招商兴业平安都是不错的选择。营业执照没有什么加成,银行后台都看得到信息的。你有 ...

房产证有没有加成 ? 我民生的申请了好几次都没给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420

回帖

92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924
发表于 2016-9-12 20: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nic2013 发表于 2016-9-14 23:04

房产证有没有加成 ? 我民生的申请了好几次都没给过。

房产证肯定有加成。但是银行更看重稳定的收入。这样子他们才能循序渐进的吸**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5

主题

2951

回帖

646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6465
发表于 2016-9-14 14: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办个招行的普通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2

主题

1772

回帖

463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638
发表于 2016-9-14 15: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廣發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6

主题

231

回帖

98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982
发表于 2016-9-14 22:4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招行容易毕业
平时就是提个临时额度也很方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297

回帖

67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676
发表于 2016-9-14 22:4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句话还是资产多流水大就好,我高中那会儿下了一张 5w 的工行,纯靠刷流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

主题

242

回帖

61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612
发表于 2016-9-14 2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backlight 发表于 2016-9-12 19:48

交行口碑不是一般差,正常消费都能让你分期。。。。
一般来说大家普遍比较推荐的几个银行 广招农民工
不 ...

广招农民工 建设上海交通没啥资产的法人申请卡可费劲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5 06:33 , Processed in 0.019854 second(s), 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