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hostloc

谁去架设个老传奇啊。。。我们回味下。

[复制链接]

128

主题

856

回帖

224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248
发表于 2016-12-28 11:3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1.76版本的好玩啊,原味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9

主题

547

回帖

133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339
发表于 2016-12-28 11:4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hostloc 发表于 2016-12-28 10:51

当然是Mir2-1.76

1.76只有圣战 太少了 1.85 有魔龙好玩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962

回帖

216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168
发表于 2016-12-28 11:4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1.70 1.76 我的最爱

有个问题就是不能在LOC放出来,会**,哈哈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回帖

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6
发表于 2016-12-28 11:4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vhours 发表于 2016-12-28 12:29

烂橘子现在好像还有服务器的

国内还有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1

主题

790

回帖

191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919
发表于 2016-12-28 1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wg999不知道还在不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962

回帖

216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168
发表于 2016-12-28 15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人记得Ultima Online么?一个暴露年龄的游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5

主题

278

回帖

95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95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8 16:0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skywing 发表于 2016-12-28 15:17

这个要多大空间?吃机器性能吗?阿里云能不能弄?

win2003

教程
http://www.rk-blogs.com/m/?post=11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0

主题

1718

回帖

397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970
发表于 2016-12-28 16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想轮轮裁决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3 22:58 , Processed in 0.016049 second(s), 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