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chinaddos

那家的充电宝比较好

[复制链接]

153

主题

3257

回帖

711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7113
发表于 2018-2-4 20:5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好的品牌一个是品胜,这个牌子不错,比普通的稍贵,公牛我想你也听过了,现在也出充电线和充电宝了,但是比较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

主题

304

回帖

72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726
发表于 2018-2-4 20:5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米垃圾,买了一个,有段时间没使用,就坏了,搜索论坛发现有一些遇到跟我一样问题的。
后来买了个沃品的,感觉还不错,至少长时间放了不用也没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319

回帖

75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758
发表于 2018-2-4 20:5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的索尼的。。。我就是从小米的移动电源路转粉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

主题

387

回帖

88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884
发表于 2018-2-4 20:5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问的是爆炸威力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
主题

948

回帖

205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050
发表于 2018-2-4 21: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翔米的移动电源很多假货,特别是在火车站,地铁口这种地方摆摊的,一般的小店也信不过,最好就买京东自营或者官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1

主题

1590

回帖

365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659
发表于 2018-2-4 21: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身边小米,罗马式比较多。但是听说飞利浦比较好、
我自己用飞毛腿和紫米的还行,为了重量和大小现在都是买爱国者,也都不错。

回帖里的这些基本都可以。哪个也不敢随便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回帖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
发表于 2018-2-4 21:2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索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9

主题

943

回帖

228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287
发表于 2018-2-4 21:2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用乐视1w毫安,typec加双向快充,毕竟贾老板福利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7

主题

262

回帖

80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80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4 21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米的充电宝质量还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4

主题

1202

回帖

306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062
发表于 2018-2-4 21:4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米,买高能量那个,很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8 07:30 , Processed in 0.018604 second(s), 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