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hotsnow

online.net特价了

[复制链接]

37

主题

249

回帖

71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715
发表于 2018-7-20 19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snoopy4444cn 发表于 2018-7-20 20:49

但是4.99标明是backup ftp 750G的钱,搞不懂了,不是500G的硬盘吗?

有free backup 。自己选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7

主题

2652

回帖

559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5597
发表于 2018-7-20 19: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dc2 荷兰选谁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2210

回帖

455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558
发表于 2018-7-20 19:2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setup fee的online怎么能算特价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1404

回帖

306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066
发表于 2018-7-20 19:2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用 online 了,刚测了一下,联通的直接无视吧,烂的要死,无论法国或荷兰。。。比 OVH 差远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0

主题

2826

回帖

671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6710
发表于 2018-7-20 19:2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硬盘太小,我还是继续用6.99o版的ks2e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0

主题

1171

回帖

262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624
发表于 2018-7-20 19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"

应该是自然月计费,这个月先收了1.93,加安装费一共是11.93,4.99只是服务器价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
主题

1234

回帖

271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718
发表于 2018-7-20 19:3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劲,还是 sys 的6刀给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

主题

249

回帖

71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715
发表于 2018-7-20 19:3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管住手,剁手了一台,估计也是吃灰的命,先装系统了有个4.99o,还有个1.93o是什么费用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

主题

249

回帖

71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715
发表于 2018-7-20 19:4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tiberius 发表于 2018-7-20 20:10

应该是自然月计费,这个月先收了1.93,加安装费一共是11.93,4.99只是服务器价格 ...

但是4.99标明是backup ftp 750G的钱,搞不懂了,不是500G的硬盘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34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958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20 19:4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500G 的垃圾玩意,不好玩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5 13:18 , Processed in 0.015343 second(s), 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