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兮兮

现在还有非智能电视机了吗

[复制链接]

19

主题

246

回帖

60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607
发表于 2019-1-18 15: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告基本也只是开机时才有,无伤大爱,又不能点击跳转
现在电视纯粹就是显示器而已

主要还是看视频源是什么,有线电视?IPTV?网络盒子?这些才决定了适不适合长辈操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回帖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
发表于 2019-1-18 15:3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接的卫星锅还怕广告???为你们的智商捉急

那个便宜买那个,就**那个效果,还需要买sony,lg吗?
扣肉 发表于 2019-1-18 16:04

接的卫星锅还怕广告???为你们的智商捉急

那个便宜买那个,就**那个效果,还需要买sony,lg吗? ...

开机广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37

回帖

13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13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8 15:3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兮兮 发表于 2019-1-18 16:07

大佬有经验求推荐

要便宜的话,小米,风行,暴风等网络品牌。

但我还是建议买tcl吧,万一坏了老家也好保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5

主题

1462

回帖

320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201
发表于 2019-1-18 15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点广告不用太在意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471

回帖

105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059
发表于 2019-1-18 15:3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我的没有开机广告?因为路由就开启了去广告模式,美滋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0

主题

1141

回帖

349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498
发表于 2019-1-18 15:3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rpsoft 发表于 2019-1-18 14:40

sony比较贵。
其他松下,三星,飞利浦这些都可以,只要不是国产品牌,都没广告。

夏普的是有广告的,开机屏幕广告,5秒钟。
去年给家里买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5

主题

2557

回帖

623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6235
发表于 2019-1-18 15:3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"

有广告吗?
亲戚家买的就是飞利浦,我记着是没有的,开机时,只有下方有飞利浦的英文logo,这个你觉得是开机广告?有15s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2

主题

1053

回帖

257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570
发表于 2019-1-18 15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aming 发表于 2019-1-18 15:52

TCL不知道,我是买了海信

我这有个TCL,开机广告倒是没有。但是不知道老人家们是不是用得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140

回帖

38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385
发表于 2019-1-18 15:5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尺寸的电脑显示器,少一个遥控器

画质好,就是没电视屏幕那么大买个好的电视盒子。不是小米那些,百度搜下,四五百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回帖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
发表于 2019-1-18 15:5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买显示器解决
电视带tm*的a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6 05:06 , Processed in 0.021302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