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ABCDEFG

单位的一台电脑

[复制链接]

9

主题

140

回帖

32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323
发表于 2012-3-26 17: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yyabe 发表于 2012-3-26 17:04



1年多才这么点数据包

我也想说这句话,就算是连在一个空交换机上也不止这么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1

主题

1204

回帖

287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873
发表于 2012-3-26 17:0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假了
20M流量
看网页一年多也不只这点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3

主题

1391

回帖

353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533
发表于 2012-3-26 17:0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干掉他,关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5

回帖

4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7
发表于 2012-3-26 17: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掉过电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2

主题

1179

回帖

277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772
发表于 2012-3-26 17: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靠 2003吧你打补丁不重启的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回帖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
发表于 2012-3-26 19:5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你们单位的路由器型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3

主题

4163

回帖

955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9555
发表于 2012-3-26 22:5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语 整天开着干嘛玩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0

主题

1198

回帖

271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714
发表于 2012-3-26 23:1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好牛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1

主题

2867

回帖

603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6035
发表于 2012-3-26 23: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膜拜。很强大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2

主题

2689

回帖

577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5772
发表于 2012-3-26 23: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是电脑都没重启过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7 10:34 , Processed in 0.019546 second(s), 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