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serverpoint

快来围观那个卖c3杜甫的80搞了个大新闻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1

回帖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
发表于 2016-11-13 16:2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国人魅力大啊,老左大妈以前都不给国人写文章,最后还是被糖衣炮弹打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10

主题

3829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0662
发表于 2016-11-13 16:5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爱国者捣蛋 发表于 2016-11-13 15:33

buyvm可是一直这么干。。。
一台母鸡四个xen小鸡,小鸡里开openvz小小鸡

这样的好处是什么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1

主题

1826

回帖

414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14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1-13 17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吓死我了,赶紧查下我的母机下的小鸡,有无被强撸做小母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9

主题

237

回帖

809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809
发表于 2016-11-13 17: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爱国者捣蛋 发表于 2016-11-13 15:33

buyvm可是一直这么干。。。
一台母鸡四个xen小鸡,小鸡里开openvz小小鸡

为啥要这么做啊

从v2跑这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93

主题

6043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4337
发表于 2016-11-13 17:4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里面看到景安是限制代理的折扣价格,防止市场混乱,这个觉得应该。
但是销售机器,人多了是可能滥用,基本都知道是拿来ss的,但要是人家没达到机器带宽滥用的程度,仅凭价格低就叫扰乱市场,我觉得不合理。这样的话,下面买机器的,人家还有没有点自主性。如果觉得自己作为代理,给的机器性价比高,那就应该缩水配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6

主题

2161

回帖

485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854
发表于 2016-11-13 18: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用过80的,机器还可以,但是真的没有性价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6

主题

557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2788
发表于 2016-11-13 19: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笑了。在KVM上开OVZ卖还有理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65

回帖

19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190
发表于 2016-11-13 2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有好有道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

主题

2206

回帖

463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639
发表于 2016-11-13 21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贵圈好乱,群众吃瓜等后续。。人家虽然kvm开小鸡, 不过价格确实很实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3

主题

6411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3789
发表于 2016-11-13 21:0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风雨前行 发表于 2016-11-13 17:12

都不是什么好鸟,一个虚拟机再开虚拟机属于奸商,另一个用手里的资源打压低价同行属于无耻 ...

虚拟机再开虚拟机  卖得是虚拟机再开虚拟机的价格,应该不算太过分吧,毕竟售价摆在那里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5 00:48 , Processed in 0.019297 second(s), 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