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Captain

(20170520更新)Win2003到2016各版系统SMB漏洞ms17

[复制链接]

17

主题

79

回帖

24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247
发表于 2017-5-13 23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bake 发表于 2017-5-13 22:24

感谢,对了。2012也要打吗?


建议更新全部补丁到最新,如果不想都打,也至少把MS17-010补丁给打上
winday 发表于 2017-5-13 22:26

船长,,,2008r2 需要打两个补丁吗?


2008和2003必打,现在均有漏洞批量利用工具

2012和2016好一些没有大面积被黑,但是都建议打上对应补丁,因为没有批量利用工具做出来,不代表这个漏洞是无法利用的,只是工具还没开发出来而已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8

主题

603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297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13 23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CP好妹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4

主题

607

回帖

213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130
发表于 2017-5-13 23:0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啊大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回帖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
发表于 2017-5-13 2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佬,现在回头看帖子,才发现,居然不支持 win8?难道 win8 不会中毒?没有这漏洞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8

主题

603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297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13 23: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8

主题

603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297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13 23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Captain 发表于 2017-5-13 22:22

如果需要安装关联补丁,会有提示,根据提示打一下

感谢,对了。2012也要打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
主题

760

回帖

170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700
发表于 2017-5-13 23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aptain 于 2017-5-14 18:35 编辑

VMSir 发表于 2017-5-14 17:33

之前开的,  阿里 腾讯  群英  都这样!


试试这个

https://blogs.technet.microsoft.com/windowsitpro/2016/05/17/simplifying-updates-for-windows-7-and-8-1/
更新前需要先下载安装此前置补丁(KB3020369),才可以安装“方便汇总”更新补丁

Update for Windows Server 2008 R2 x64 Edition (KB3020369)
http://download.windowsupdate.com/d/msdownload/update/software/updt/2015/04/windows6.1-kb3020369-x64_5393066469758e619f21731fc31ff2d109595445.msu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4

主题

607

回帖

213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130
发表于 2017-5-13 23: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大佬,战略性马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1

主题

2378

回帖

496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965
发表于 2017-5-13 23: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VMSir 发表于 2017-5-14 14:5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08R2 SP1补丁 KB4012212、KB4012215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查下机器是否是2008 r2而非2008 r2 sp1

如果是先打上sp1补丁
https://download.microsoft.com/download/0/A/F/0AFB5316-3062-494A-AB78-7FB0D4461357/windows6.1-KB976932-X64.ex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

主题

2142

回帖

447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476
发表于 2017-5-13 23: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Captain 发表于 2017-5-14 15:46

查下机器是否是2008 r2而非2008 r2 sp1

如果是先打上sp1补丁

打上sp1补丁
https://download.microsoft.com/download/0/A/F/0AFB5316-3062-494A-AB78-7FB0D4461357/windows6.1-KB976932-X64.exe


也不行~  腾讯的机器~ yc002t
VMSir 发表于 2017-5-14 16:10

打上sp1补丁
https://download.microsoft.com/download/0/A/F/0AFB5316-3062-494A-AB78-7FB0D4461357/win ...

是最近新开的么,或者已经集成了最新的补丁,所以不需要再打这个补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6 05:05 , Processed in 0.020060 second(s), 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