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余晖脉脉

Kimsufi KS2E疑似打折 6.99欧

[复制链接]

9

主题

34

回帖

11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117
发表于 2017-6-13 21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ada1984 发表于 2017-6-14 00:28

萌新蒙了,怎么debian系统没有8啊,只有7

你确定没有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763

回帖

175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750
发表于 2017-6-13 21:3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
貌似no set fe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924

回帖

214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144
发表于 2017-6-13 21:3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到含有IP邮件了。怎么刚注册的账号就登不上去呢?我确信没输错密码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3

主题

4213

回帖

927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927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3 21:4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懂法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226

回帖

56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568
发表于 2017-6-13 21:4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萌新表示,上次 3c 放货,上了车…… 目前一切稳定

法国免税高配……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7

主题

2652

回帖

559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5597
发表于 2017-6-13 21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"

有安装费了,G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1992

回帖

417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177
发表于 2017-6-13 21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ada1984 发表于 2017-6-13 23:56

怎么把语言和通知邮件语言改成英语啊?

地区改成美国 应就是默认英文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

主题

745

回帖

174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744
发表于 2017-6-13 21:5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开始收安装费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3

主题

4213

回帖

927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927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3 21:5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传说的烧饼 发表于 2017-6-13 23:15

测试了,现在是有安装费了!!!!!

幸亏之前下了十多个订单!!!

有安装费买2e就不值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
主题

81

回帖

29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296
发表于 2017-6-13 21:5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萌萌小正太 发表于 2017-6-13 23:16

有安装费买2e就不值了。


之前下的订单是没有安装费的!只有新订单才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5 13:19 , Processed in 0.016014 second(s), 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