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20140727

Network Solutions 转入顶级域名免费续期一年

[复制链接]

94

主题

642

回帖

175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756
发表于 2017-9-25 13:4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hotsnow 发表于 2017-9-25 23:58

貌似提交后,域名转移状态里面看不到域名列表,他家系统这么慢的?


是啊,我上午发的优惠信息,下午才在控制面板的域名中显示域名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

主题

102

回帖

35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35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25 13:5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20140727 发表于 2017-9-26 00:42

是啊,我上午发的优惠信息,下午才在控制面板的域名中显示域名呢。

发现问题了,列表其实一开始就在,谷歌浏览器死活不显示,换火狐就好了

现在的问题是,我提交了30个域名,只有7个可以输入转移码,其他的都一直在 In Progress...无法输入转移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主题

295

回帖

68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688
发表于 2017-9-25 14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!!!




与君初相识 犹如故人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7

主题

4292

回帖

910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9101
发表于 2017-9-25 15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不会翻车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34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9582
发表于 2017-9-25 16:3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hotsnow 发表于 2017-9-26 01:48

发现问题了,列表其实一开始就在,谷歌浏览器死活不显示,换火狐就好了

现在的问题是,我提交了30个域名 ...

我怎么死活转移不了?
hotsnow 发表于 2017-9-26 01:48

发现问题了,列表其实一开始就在,谷歌浏览器死活不显示,换火狐就好了

现在的问题是,我提交了30个域名 ...

提交了9个,有一个一直 In Progress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3

主题

1704

回帖

450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503
发表于 2017-9-25 17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orlog 发表于 2017-9-26 09:30

我从fasthosts.co.uk、exabytes和register.it家转出过去的大部分都已经成功了,这些都挺快的
从netfirms ...

我的都是 domain.com/netfirms/dotster,都是 EGI 家的,提交完只有7个可以输入转移码,其他一直在 Pending

估计他家系统也够忙的,重试时间是个问题,看国外论坛说可能隔几天才自动重试,90天内转移完成就可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

主题

1327

回帖

296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960
发表于 2017-9-25 17:2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50几个域名已经在转过去的路上了


好人一生平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7

主题

2457

回帖

571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5711
发表于 2017-9-25 17:3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orlog 发表于 2017-9-26 07:35

50几个域名已经在转过去的路上了
好人一生平安

他家系统好烂,大部分域名还是在 Pending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34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9582
发表于 2017-9-25 17:3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hotsnow 发表于 2017-9-26 09:17

他家系统好烂,大部分域名还是在 Pending...

我从fasthosts.co.uk、exabytes和register.it家转出过去的大部分都已经成功了,这些都挺快的
从netfirms转出的慢,仍然还是in progress,不知道怎么回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7

主题

2457

回帖

571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5711
发表于 2017-9-25 20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orlog 发表于 2017-9-26 09:41

那估计是domain.com的问题,可能转出的人多了他那边就限流了,要排队吧。。。
别人家转过去都很快的 ...

不是这样的哦,还没到提交 转移码 的阶段

应该是 NSI 的锅,他应该先获取域名信息,然后让你提交转移码,不过也可能是 domain.com 遭遇了大量 whois 查询导致那个时间点卡了,但是 NSI 的自动重试间隔不知道多久,还不能手动尝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4 15:08 , Processed in 0.013996 second(s), 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