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wzlm123

宝马7系 VS 奔驰S级 哪个更好看?

[复制链接]

47

主题

540

回帖

134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341
发表于 2018-9-5 16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丫又要搞大新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6

主题

325

回帖

102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024
发表于 2018-9-5 16:4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用感觉宝马适合一些,奔驰过于老成稳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253

回帖

65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657
发表于 2018-9-5 16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开的话 保时捷吧 驾驶感完爆奔驰宝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9

主题

1411

回帖

312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125
发表于 2018-9-5 16:4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大佬果然都是月入几十万的主,哪家AFF,求带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4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2590
发表于 2018-9-5 16:5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帖子我都不知道点进来干吗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7

主题

982

回帖

217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173
发表于 2018-9-5 16:5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人家看中的是你的车  那么相亲有什么意义呢  
看中你的人  一辆代步车就够了  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3

主题

546

回帖

192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921
发表于 2018-9-5 17:0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破论坛吃枣药丸,现在连宝马7和奔驰S这么low的用户都进来了,害的湾流和庞巴迪用户战战兢兢不敢发言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5

主题

2108

回帖

453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537
发表于 2018-9-5 17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马拿来开,奔驰拿来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4 19:48 , Processed in 0.014472 second(s), 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