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倒影

€18.75/月/i7 6700/32GB/8TB HDD

[复制链接]

70

主题

1217

回帖

280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802
发表于 2017-12-20 11:5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在救援模式里  输入 installimage  里面选择重装的系统,编辑 install.conf  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2

主题

596

回帖

172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722
发表于 2017-12-20 12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"

不太清楚。他家ssd的性能咋样?不会是像7o ssd那样100m io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

主题

1053

回帖

237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375
发表于 2017-12-20 12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机器如何折腾windows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
主题

395

回帖

93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932
发表于 2017-12-20 12: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"

谢谢大佬!不过我刚才没表述清楚,想要问的是,他网站上这个机器有俩类型,一个4tb x 2 hdd,另一个480g ssd x 2。想问咋样选hdd的,怕他给我装个ssd的。刚tk问了,客服说默认4tb x 2的。^_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9

主题

3927

回帖

829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8295
发表于 2017-12-20 12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橙影 发表于 2017-12-21 22:37

工单申请永久优惠 购买时是一次性

大佬,请问发工单申请永久优惠要怎么说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
主题

395

回帖

93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932
发表于 2017-12-20 12:2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橙影 发表于 2017-12-21 06:15

给的本来就是hetzner子账号
他家机器质量还可以 硬盘基本全新

祈祷别跑路吧,我是绝对不会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53

主题

4323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0477
发表于 2017-12-20 12:2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橙影 发表于 2017-12-21 06:15

给的本来就是hetzner子账号
他家机器质量还可以 硬盘基本全新

不是直接让你说装什么系统么,你收到的是账号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
主题

395

回帖

93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932
发表于 2017-12-20 12:2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橙影 发表于 2017-12-21 06:15

给的本来就是hetzner子账号
他家机器质量还可以 硬盘基本全新

给的子账户只能登录一次吗?怎么第二次就登录不上了,难道说还没开始就翻了么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

主题

699

回帖

161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614
发表于 2017-12-20 12:2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他给了个怎么给了个SSD,还是512G(不是说480Gx2吗)的,但是我不知道他给的是一个还是两个。
而且他们的系统安装好奇葩,安装完启动发现用的Disk是内存盘……IO 5.6G/s。 本帖最后由 ghyghoo8 于 2017-12-21 22:07 编辑

橙影 发表于 2017-12-21 22:04

噗 可能你是欧皇 抽到一个SSD 我记得他是自动Raid1的 顺便这个io什么鬼


他们默认把RAM作为硬盘……
如果不知道是否自带Raid1怎么看有一个还是两个硬盘?如果是一个那就悲剧了,都不敢存数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

主题

815

回帖

181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810
发表于 2017-12-20 12:3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个半年的单子,不怎么敢付款。跑路怎么办,话说线路怎么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5 13:18 , Processed in 0.009792 second(s), 2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