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传说的烧饼

干活/特价

[复制链接]

186

主题

742

回帖

215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156
发表于 2018-1-16 19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贵啦,现在用的小鸡1G1H100g硬盘,香港CN2+BGP也才54一月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623

回帖

137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375
发表于 2018-1-16 19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孙大圣 发表于 2018-1-16 23:54

AMD 和 L5500 哪个好

看价格不是55好吗?
貌似一直也是I比A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0

主题

1315

回帖

370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70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6 19:4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funders 发表于 2018-1-16 21:22

感谢  不过不是cn2

纳尼?我没仔细看!不过速度也不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6

主题

1364

回帖

367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670
发表于 2018-1-16 19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cooe 发表于 2018-1-16 22:00

没有,反正等明天了,不行就退款,再不行就争议,还怕跑了?

刚会了工单,问我能不能支付宝,或者微信支付。

我日。。。不是怕他跑了,是真日了狗了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回帖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
发表于 2018-1-16 19:5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zrj766 发表于 2018-1-16 18:32

sv的不是cn2

。。。。。。把你的信息看漏了~!貌似真不是CN2,不过速度也不错了!又有了,快去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8

主题

1096

回帖

256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564
发表于 2018-1-16 19:5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heibudong 发表于 2018-1-16 21:56

你钱到帐了吗?

没有,反正等明天了,不行就退款,再不行就争议,还怕跑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8

主题

1096

回帖

256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564
发表于 2018-1-16 19:5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heibudong 发表于 2018-1-16 22:04

刚会了工单,问我能不能支付宝,或者微信支付。

我日。。。不是怕他跑了,是真日了狗了。哈哈 ...

没有支付宝支付的啊,一个paypal,一个银行转账啊,支付宝那个是什么服务点数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6

主题

1364

回帖

367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670
发表于 2018-1-16 19:5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cooe 发表于 2018-1-16 22:05

没有支付宝支付的啊,一个paypal,一个银行转账啊,支付宝那个是什么服务点数的啊 ...

那个就是支付宝 微信好像。

具体没问。那我也就等着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回帖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
发表于 2018-1-16 19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ghyghoo8 发表于 2018-1-16 22:27

同!



我还没试出来真正的优惠码
型号L5600-SATA-24G-1 优惠码多少  
L5630$300错啊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7

主题

471

回帖

136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365
发表于 2018-1-16 19:5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个型号L5600-SATA-24G-1 优惠码多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5 13:18 , Processed in 0.015152 second(s), 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