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哆啦美

罗伊主机够垃圾了

[复制链接]

112

主题

704

回帖

176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764
发表于 2015-12-15 08:0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Tell_me_why 发表于 2015-12-15 08:29

有何凭据?

现在又出现数据全部被删了,备份又找不回。这种垃圾空间有用户也被吓跑了。

如果我卖的空间经常都出问题有什么不能忍受的,这只是用户的真实评论,我也是从小站长走过来的,你不会换位思考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2

主题

704

回帖

176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764
发表于 2015-12-15 08: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eatdao 发表于 2015-12-15 08:38

上次出问题,数据丢失找不回来,补充了我一年的使用时间,本想放一年,看看稳定性,然后续费使用。
现在吓 ...



说真的 艾玛 这竞争方式 我也是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78

主题

3043

回帖

826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8266
发表于 2015-12-15 08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醉了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8

主题

1736

回帖

376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764
发表于 2015-12-15 08:0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哆啦美 发表于 2015-12-15 08:35

我还没听过那家正规IDC授权会忘记续费的!

这个还真的不好说 很多主机商都有过忘记续费的历史

(例如,以前用HOSTUS分销开免空的时候经常出现CP授权过期,MasterReseller授权过期,最晚的都脱了一个月才解决,可以提供工单记录)

没有任何事情是完美的 麻烦多多包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主题

428

回帖

98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98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15 08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yjlml 发表于 2015-12-15 08:57

我黑五买的 你们的分销  还没开始用你们就出事了 现在都几个星期了  
官网也进不去  想退款也没地方退   ...



黑五分销好像就只有多线和香港SL目前还正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2

主题

704

回帖

176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764
发表于 2015-12-15 08:0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danwant 发表于 2015-12-15 08:44

便宜没好货,好货不便宜。。


完全不是这样的 主要是 便宜货 很多同行都盯着

他们赚不到钱 我们卖的便宜 卖的火的也别想赚 想各种办法搞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2

主题

704

回帖

176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764
发表于 2015-12-15 08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Stack 发表于 2015-12-15 08:00

不应该吗?

是你卖给你的客户,不是 DEDICUBE, LLC 卖给你的客户,钱都是进了你的口袋,不是DEDICUBE, L ...

呵呵,其实和上级没有任何关系的,因为他服务是你的客户,他上级都不知道他服务着谁,所以把责任说成是上级嘿嘿,不便多评价,以免被说成同行诋毁,你说的很有道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主题

428

回帖

98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98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15 08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Tell_me_why 发表于 2015-12-15 08:08

不会准备一直耗着,圣诞节若还不回复,那罗伊和天朝世纪也只好重新来做,因为客户中心数据也被删掉了,都 ...

客户中心数据被删了重新来做,帖子还问我提供工单号给你查,你不觉得很矛盾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主题

428

回帖

98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98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15 08:0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Tell_me_why 发表于 2015-12-15 08:45

这个还真的不好说 很多主机商都有过忘记续费的历史

(例如,以前用HOSTUS分销开免空的时候经常出现CP授 ...

不能说别人犯过错所以你犯错也是正常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回帖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
发表于 2015-12-15 08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Tell_me_why 发表于 2015-12-15 08:41

DEDICUBE工单一直没回 CC机房刚刚帮我们打了DEDICUBE管理员的电话 没接 给留言了
http://imgur.com/a/B1p ...

为何要设置权限,大家都有眼看的,小号我们自己会分辨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6 09:28 , Processed in 0.009557 second(s), 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