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哆啦美

罗伊主机够垃圾了

[复制链接]

27

主题

428

回帖

98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98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15 08: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stat 发表于 2015-12-15 09:54

我已经打算放弃了,我来说明一下理由

DEDICUBE那样我们也无解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主题

428

回帖

98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98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15 08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62900015 发表于 2015-12-15 10:12

不便多评价,以免被说成同行诋毁!

如果有真实评价 欢迎让我们知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主题

428

回帖

98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98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15 08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黄米 发表于 2015-12-15 10:15

这句话我笑了,人家卖你人家要对你负责,你转卖别人你要对别人负责,这么简单的事! ...

我不是转卖别人的... 你理解错了

是在DEDICUBE租的备份服务器 用来放备份 然后备份服务器挂了

难道每个服务商 都能自己拉线路租场地做机房?

UBI,KT那些 都是租的数据中心的位置 自己拉的带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2

主题

704

回帖

176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764
发表于 2015-12-15 08: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哆啦美 发表于 2015-12-15 10:02

空间FTP不能上传,不能访问,你服务器就算在线率就是百分百有什么用!


现在服务器里的文件全部被删了 就等着用备份服务器里的备份恢复

然后 现在备份服务器突然挂掉了 DEDICUBE也不回复我们 我们拿什么恢复啊

上帝 你歇歇吧 我们也不容易... 最近这事 你以为我们还赚钱啊 都亏了快四位数了 现在我们也只求DEDICUBE尽快恢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2

主题

704

回帖

176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764
发表于 2015-12-15 08: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这么多用罗伊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2

主题

704

回帖

176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764
发表于 2015-12-15 08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哆啦美 发表于 2015-12-15 16:21

呵呵,难道我要理智点自认倒霉吗?你们产品质量还不让人说出来?

那你说呗 你说了一整贴了 最后还是这句话

我跟你撕都撕累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23

主题

5107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2311
发表于 2015-12-15 08: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哆啦美 发表于 2015-12-15 10:06

恢复理智?这应该我和你说,技术服务都不过关,不要一连开几家IDC,管理不是天天在线,有问题也不能及时 ...

技术服务怎么不过关了?你指的过关是什么?管理是天天在线,不过在线时间有限。关于服务器问题的工单,每天也就处理一两次。

只有ONEMAN这种 管理员才每时每刻上线吧(例子:T1HOSTING,完全一个人在回复工单,基本半小时回复)

既然有客服 为什么管理员还要每时每刻上线?如果这样的话,为什么还要雇客服?不便多评价,以免被说成同行诋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主题

428

回帖

98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98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15 08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Tell_me_why 发表于 2015-12-15 10:19

所有工单 24小时以内回复 48小时解决

什么时候说 "技术处理问题基本要24小时以上" 了?

你们客服没管理服务器的权限这么帮我解决问题,亲身体会你们确实是48小时内解决问题然而有什么鸟用,一个问题基本解决得24小时以上,尼玛问题还经常有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2

主题

704

回帖

176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764
发表于 2015-12-15 08:2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Tell_me_why 发表于 2015-12-15 10:10

技术服务怎么不过关了?你指的过关是什么?管理是天天在线,不过在线时间有限。关于服务器问题的工单,每 ...

你都说了客服没有管理服务的权限,技术处理问题基本要24小时以上,你们亏得钱正好抵上那么多用户被你坑的钱吧,我只能说活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2

主题

704

回帖

176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764
发表于 2015-12-15 08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Tell_me_why 发表于 2015-12-15 10:25

什么问题 什么借口

你说的 我基本都跟你说了 解释的很清楚

很多问题不用我一一列出来,你们自己心里有数,顺便从头到尾慢慢看我说的问题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6 09:28 , Processed in 0.010571 second(s), 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