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72|回复: 11

IdcBuster:39元/月KVM

[复制链接]

19

主题

42

回帖

15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157
发表于 2012-10-28 00:5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IdcBuster.COM是2007年的VPS主机商,被HardBirch.COM收购,作为旗下的廉价无管理型品牌,提供低价的OpenVZ和KVM架构产品。
优惠码:HW2012

目前,主机商为万圣节提供终身65折优惠码,适用于旗下的XEN架构产品,优惠后的一款KVM512套餐每月仅39元(原价60元/月)。

CPU:1 cores

内存:512MB

硬盘:20GB

月流量:300GB

1 IP/SolusVM

以上的KVM架构产品数据中心在洛杉矶webnx机房,支持windows或者linux系统,主机商特别表示,如果您不需要windows,只需要linux系统的话,可以提交一个工单免费升级双倍内存(即512MB升级至1G,适合所有KVM套餐),看来windows真的很折腾人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468

回帖

107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077
发表于 2012-10-28 01: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复制容妹子的吧,服务器是神马U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1

主题

1422

回帖

383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831
发表于 2012-10-28 01:2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牛逼了 niubility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4

主题

7240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5842
发表于 2012-10-28 06:5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便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63

主题

5011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5271
发表于 2012-10-28 07:5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1G? KVM?  39?.... 什么U 凌动 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0

主题

2815

回帖

695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6958
发表于 2012-10-28 09: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win,给双倍内存,这个,真心不错u哦也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4

主题

2317

回帖

566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5668
发表于 2012-10-28 17:2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便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7

主题

915

回帖

214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147
发表于 2012-10-28 18:3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5楼是名人了,不过,乱喷同行一点没改,就这点德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639

回帖

137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377
发表于 2012-10-28 18:4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5楼一直是名人。。。

另外,我嘿嘿地想说装linux,然后qemu一个windows可以么?(好坏。。。)貌似 还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回帖

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8
发表于 2012-10-28 18:4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价格果然有诱惑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6 14:11 , Processed in 0.012064 second(s), 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