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30|回复: 7

现在对外宣称自建机房要多大的机柜?

[复制链接]

7

主题

63

回帖

15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159
发表于 2012-11-10 15:5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现在对外宣称自建机房要多大的机柜?需不需要有自己的AS?大概多大的成本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14

主题

9223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1576
发表于 2012-11-10 15:5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1万元就可以宣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5

主题

373

回帖

121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219
发表于 2012-11-10 15:5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柜子就行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0

主题

3193

回帖

711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7112
发表于 2012-11-10 16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道机房电话号码就可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78

主题

5982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5098
发表于 2012-11-10 16:1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服网自建机房  25万+   路由即将到位。。。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31

主题

7227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6741
发表于 2012-11-10 16: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布吉岛,来围观顺带求加分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832

回帖

170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700
发表于 2012-11-10 16:2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台从机房租的服务器就可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5

主题

1509

回帖

441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417
发表于 2012-11-10 16:5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dlth 于 2012-11-10 16:58 编辑

XX网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**KVMUPS精密空调静电地板都没到位?就机柜到位了?
#define 光/**/端/**/机 敏/**/感/**/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4 23:33 , Processed in 0.010207 second(s), 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