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17|回复: 4

求助:今天新购的6欧装win问题

[复制链接]

34

主题

460

回帖

110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100
发表于 2015-4-1 19: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用店小二的2欧装win2003,装完了 远程连接怎么输账号密码都无法登陆,求解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

主题

996

回帖

231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310
发表于 2015-4-1 19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Saker 发表于 2015-4-1 19:15

听LET的人说。。经常有扫SSH和远程3389的。。但这可能性不大。。你看下是不是有空格或者大小写问题呢。 ...

太邪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5

主题

3353

回帖

806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8061
发表于 2015-4-1 19: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dd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
主题

460

回帖

110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10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1 19: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Saker 发表于 2015-4-1 19:15

听LET的人说。。经常有扫SSH和远程3389的。。但这可能性不大。。你看下是不是有空格或者大小写问题呢。 ...

都是直接复制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0

主题

1233

回帖

348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488
发表于 2015-4-1 19:2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装完,第一时间去登陆,因为都是一个号段,别人先进去,改了密码。你就进不去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4 23:33 , Processed in 0.011590 second(s), 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