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818759

这个硬盘是不是很垃圾?

[复制链接]

94

主题

2463

回帖

527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5270
发表于 2015-4-30 02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818759 发表于 2015-4-30 03:08

Loaded plugins: fastestmirror, security
Loading mirror speeds from cached hostfile
* base: centos ...

用下谷歌吧亲。。

yum install perl-Time-HiRes
即可解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4

主题

2463

回帖

527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5270
发表于 2015-4-30 02:5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见bs=64k count=4k oflag=dsync

如果你家电脑是Linux 而且你用的是HDD而不是SSD。。你测出来的速度也不会很快的。。能有1M左右就很好了

这个基本等于是在测IOPS。。而HDD的IOPS都不高

你稍微调整一下就会好很多 简单的把oflag=dsync改成conv=fdatasync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7

主题

2177

回帖

523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5235
发表于 2015-4-30 02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雨宫音羽 发表于 2015-4-30 02:55

因为VPS的服务器通常做了RAID写缓存

有这个就很不一样了。。

我以为他的也是VPS……
如果是独服的话,机械硬盘在dsync的参数下确实会很慢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4

主题

2463

回帖

527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5270
发表于 2015-4-30 02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感觉楼主所谓的输入感觉卡。。八成是链路有丢包..

建议楼主安装锐速看是否有好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

回帖

4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4
发表于 2015-4-30 02:5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zc035 发表于 2015-4-30 02:50

一般的 U盘是 6MB/S 写入,少说也 4MB/S ~

啊!~好吧。发售后去。
阔空晴云 发表于 2015-4-30 02:51

这速度确实比一般的U盘要慢了……
即便是我用非常廉价的VPS(非SSD),测出来都是50MB/S以上,甚至是100M ...

独立服务器,非vps,有点过慢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4

主题

2463

回帖

527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5270
发表于 2015-4-30 02:5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818759 发表于 2015-4-30 02:59

独立服务器,普通硬盘,今天装系统,远程好久没装上,等机房上班才装的,评分那个,我的不知道怎么搞的不 ...

什么评分。。

反正这个速度实在太正常了。。

我只能这么告诉你 没有做缓存的HDD 测出来基本上都是这个数值。。

至于U盘?拜托 那是闪存 跟SSD一个样子的。。要不然Win也不会出一个叫Readyboost的东西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7

主题

972

回帖

248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48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30 0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雨宫音羽 发表于 2015-4-30 03:11

用下谷歌吧亲。。

yum install perl-Time-HiRes

安装了,怎么用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4

主题

2463

回帖

527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5270
发表于 2015-4-30 0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818759 发表于 2015-4-30 03:19

[root@server ~]# hdparm -t /dev/sda

/dev/sda:

有点慢 但是在正常范围内。。

你CPU是什么CPU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4

主题

2463

回帖

527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5270
发表于 2015-4-30 02:5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U盘和SSD 基本上都是基于闪存技术

没有寻道时间 IOPS都会比一般硬盘高 再正常不过。。

每次见到bs=64k count=4k oflag=dsync都一阵恶心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7

主题

972

回帖

248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48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30 02:5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雨宫音羽 发表于 2015-4-30 03:03

什么评分。。

反正这个速度实在太正常了。。

Loaded plugins: fastestmirror, security
Loading mirror speeds from cached hostfile
* base: centos.mirror.ndchost.com
* extras: mirror.vcu.edu
* updates: mirror.clarkson.edu
Setting up Install Process
Package gcc-4.4.7-11.el6.x86_64 already installed and latest version
No package gcc-c available.
Package autoconf-2.63-5.1.el6.noarch already installed and latest version
Package gcc-c++-4.4.7-11.el6.x86_64 already installed and latest version
Package time-1.7-37.1.el6.x86_64 already installed and latest version
Nothing to do
Checking distribution of files
./pgms  exists
./src  exists
./testdir  exists
./tmp  exists
./results  exists
Can't locate Time/HiRes.pm in @INC (@INC contains: /usr/local/lib64/perl5 /usr/local/share/perl5 /usr/lib64/perl5/vendor_perl /usr/share/perl5/vendor_perl /usr/lib64/perl5 /usr/share/perl5 .) at ./Run line 6.
BEGIN failed--compilation aborted at ./Run line 6.



======= Script description and score comparison: =======

http://www.ctohome.com/FuWuQi/c5/172.html


[root@server ~]#

这个什么错误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3 23:03 , Processed in 0.020399 second(s), 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