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525|回复: 41

看来kt还是很稳定的

[复制链接]

242

主题

1306

回帖

335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350
发表于 2015-12-1 21: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6

主题

557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2788
发表于 2015-12-1 21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Stack 发表于 2015-12-1 21:32

锐速不是国人开发的吗?

[ol]
  • AppEx Networks is headquartered in Milpitas California, and also has operation in Asia Pacific through affiliate company Beijing Huaxia Chuangxin Technology Ltd.[/ol]复制代码

    锐速是APPEX的关联北京公司的,应该是针对不同客户群体的子品牌咯,KT的是直接和北美公司AppEx合作的,两者其实都是一个产品,不同的就是KT这边价格便宜,提供的产品价格便宜加速带宽也高,但是不能用在其他地方。

    ps:论坛貌似有个什么妹子是锐速的人,可以问问TA,忘记ID了,楼下来。
  •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16

    主题

    974

    回帖

    2356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积分
    2356
    发表于 2015-12-1 21: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lovettww 发表于 2015-12-1 21:30

    就是锐速啦

    锐速不是国人开发的吗?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02

    主题

    963

    回帖

    2282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积分
    2282
    发表于 2015-12-1 2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可惜木有拥有啊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

    回帖

    4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积分
    4
    发表于 2015-12-1 21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shangpan 发表于 2015-12-1 21:56

    走cn2的KT,为什么我的98.126不走cn2,楼主怎么搞的。

    我这个专线有点贵了 不太适合个人用 价格有点儿高了
    a1829 发表于 2015-12-1 22:02

    我这个专线有点贵了 不太适合个人用 价格有点儿高了

    原来是你的线路的问题,我tracert你的IP,就不走CN2了。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299

    主题

    2607

    回帖

    6311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积分
    6311
    发表于 2015-12-1 21:3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走cn2的KT,为什么我的98.126不走cn2,楼主怎么搞的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486

    主题

    5574

    回帖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积分
    12788
    发表于 2015-12-1 2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62900015 发表于 2015-12-1 22:13

    http://dl.krypt.com/WinMTR-v092.zip

    楼主用的那个IP后面还有节点的名字,就是那个中文显示的。。我下载的为什么没有啊?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662

    主题

    3595

    回帖

    9382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积分
    9382
    发表于 2015-12-1 2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违法主机 发表于 2015-12-2 01:42

    这个软件有点卡,点了停止要一会才正常.

       原版软件就这样 源代码的点stop等待一个函数结束不是直接killed掉线程的 我自己用的又把源码改了一下 改成直接把源码的applition.exit()改成了System.Diagnostics.Process.GetCurrentProcess().Kill();就快了一点就关   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486

    主题

    5574

    回帖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积分
    12788
    发表于 2015-12-1 21:3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shangpan 发表于 2015-12-1 21:56

    走cn2的KT,为什么我的98.126不走cn2,楼主怎么搞的。

    上海电信:”世界加钱可达“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242

    主题

    1306

    回帖

    3350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积分
    3350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1 21:3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62900015 发表于 2015-12-1 21:58

    上海电信:”世界加钱可达“

    加很多 估计我说价格 你们有点接受不了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    GMT+8, 2026-6-26 05:01 , Processed in 0.020884 second(s), 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   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