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87|回复: 6

尼玛,E3服务器才600元/月还带258IP,大家觉得有猫腻不,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13

回帖

3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38
发表于 2015-12-14 10:5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刚刚逛论坛遇到一个卖美国服务器的,报的价格E3服务器才600元/月还带258IP,大家觉得有猫腻不?比我在用的便宜这么多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8

主题

4323

回帖

932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9322
发表于 2015-12-14 10:5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ubi機房的不神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6

主题

974

回帖

235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356
发表于 2015-12-14 10:5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都是这个价格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5

主题

1596

回帖

357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579
发表于 2015-12-14 11: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6000来买我的 绝对放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12

主题

3220

回帖

869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8696
发表于 2015-12-14 11:0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少带宽,多少流量,硬盘硬不硬?网络质量怎么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8

主题

741

回帖

181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810
发表于 2015-12-14 11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带宽是默认100M/月的,可以加宽,流量不限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3

回帖

3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3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14 14:3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应该是我先前买贵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5 02:14 , Processed in 0.017505 second(s), 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