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04|回复: 6

budgetvm搞什么鬼

[复制链接]

8

主题

12

回帖

6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68
发表于 2016-6-3 15:2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两个主机
一个还是CN2
另一个已经绕道欧洲了
官网还50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7

主题

8661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8631
发表于 2016-6-3 15:3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蛋定,淡定,但丁,单定,丹丁,单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6

主题

557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2788
发表于 2016-6-3 15:3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2B的SPAM政策,我有个机器从昨天就被封了,然后面板进不去,到现在也没法回工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

主题

1159

回帖

247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475
发表于 2016-6-3 15:3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习惯就好了。。这家三天两头b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0

主题

2181

回帖

471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714
发表于 2016-6-3 16:0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楼主不要用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5

主题

2951

回帖

646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6465
发表于 2016-6-3 16:3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什么用的人多都不稳定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7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2891
发表于 2016-6-4 07: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62900015 发表于 2016-6-3 15:36

2B的SPAM政策,我有个机器从昨天就被封了,然后面板进不去,到现在也没法回工单。 ...

垃圾邮件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7 09:27 , Processed in 0.010738 second(s), 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