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51|回复: 8

ks的BHS1和BHS2在我这延迟相差真大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
91

主题

1592

回帖

347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477
发表于 2016-6-23 00:2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



入了2台,一台BHS1的,一台BHS2的。。BHS1机房只要200多延迟。。。BHS2机房要400延迟。。。

不知道你们是怎样的。。。谁知道是为什么。。。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7

主题

8661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8631
发表于 2016-6-23 0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7

主题

8661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8631
发表于 2016-6-23 00:3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测几遍就会不一样了,其实差不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90

回帖

24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244
发表于 2016-6-23 00:4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看起来是电信骨干网卡的- 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1

主题

1592

回帖

347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47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6-23 00:4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斜阳晚暮 发表于 2016-6-23 00:39

多测几遍就会不一样了,其实差不多。

测了n个。。上海电信差异特明显。。一直是这个差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34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9582
发表于 2016-6-23 00:4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动态路由而已,换个本地IP就知道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278

回帖

64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647
发表于 2016-6-23 09:3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毛你们的都是198的,我是153开头的,广东电信过去保持在210m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9

主题

2726

回帖

645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6451
发表于 2016-6-23 10: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的确,我的加拿大的也是ping延迟很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1293

回帖

269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691
发表于 2016-6-23 10: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"

动态路由,拿kdata来说吧,就这个时间点,ping我邻居的大概80ms,我的就要120ms。延迟时刻都在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5 03:39 , Processed in 0.017470 second(s), 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