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gongyiyi

论坛里面有些人的心理真是特么的阴暗!

[复制链接]

88

主题

428

回帖

116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160
发表于 2016-7-28 15: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北门放羊 发表于 2016-7-28 19:59

你确定你不是跟我一样吃饱了撑的慌?

你要不要过来拍拍我的肚皮?我饭都还没吃呢!
"

不认识。我只是吃饱了撑的慌过来吐槽下。就像某些人吃饱了撑的慌跑国外论坛去喷同胞一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76

回帖

37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372
发表于 2016-7-28 15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北门放羊 发表于 2016-7-28 20:21

需要一条条反驳么。我只问了你一句你就答不上来。别人讨自己的aff关你屁事。你黑别人的动机是什么。还有 ...

你为大妈反驳的动机是什么?为了宇宙的和平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76

回帖

37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372
发表于 2016-7-28 15: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"

我要是认识楼主或者我是aff党。我tm出门被车撞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8

主题

428

回帖

116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160
发表于 2016-7-28 15:2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"

需要一条条反驳么。我只问了你一句你就答不上来。别人讨自己的aff关你屁事。你黑别人的动机是什么。还有你若想表达你的观点,大可单独开一贴发表。没有必要在别人讨aff的节骨眼跑到别人帖子下去黑人。你可以随便喷。但是你为什呢选择这个时机。为什么选择在别人的帖子下。你的动机是什么,回答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8

主题

428

回帖

116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160
发表于 2016-7-28 15:3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"

我说的够清楚了。而且也强调了很多次了,我是吃饱了撑的没事干。还有,若你实在回答不来,就承认你跟我一样吃饱了撑的慌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8

主题

428

回帖

116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160
发表于 2016-7-28 15:3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inghigh 于 2016-7-28 18:34 编辑

gongyiyi 发表于 2016-7-28 15:19

你哪只眼睛看见我的博客没有测评了,我网站上面不少吧?!
写测评不能搞别的么?
你看着不顺眼不看就好啊 ...


我发的。英文写作我很一般,但是呢,我就是就事论事…

测评站主要不测评,叫做挂羊头卖狗肉,整天诅咒人家没有生殖器文明吗?我从头到尾没有脏话,有数据,有链接,你可以也一样来驳斥。


你各种狠推的vps,给的aff点都蛮高的。测评嘛,大多数自己不买就测评,我看着不太好,有意见不许嘛?我没红眼病,也不是aff man。我对你没意见,而且let上我说的也是就事论事,小夜的博客我也提到了,跟你几乎一波流,你五十步笑百步罢了,你签名的吹牛,我也给了链接证实了下。

另外,我没有站,还真没站,你也没法DDCC。你如果真的想DDCC的话,PM我,我可以特地买个ovh的VPS,反代个你的大主机测评,你随便D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76

回帖

37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372
发表于 2016-7-28 15:3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北门放羊 发表于 2016-7-28 20:27

我说的够清楚了。而且也强调了很多次了,我是吃饱了撑的没事干。还有,若你实在回答不来,就承认你跟我一 ...

我的动机全部可以从我在LET上的回复看出来。如果你看不出来,说明你的饭浪费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回帖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
发表于 2016-7-28 15:4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北门放羊 发表于 2016-7-28 20:44

你那蹩脚的英文看起来太蛋疼。别告诉我你不会用汉语表达出你动机。


嗯。。。我不想再给你翻译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0

主题

1773

回帖

393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932
发表于 2016-7-28 15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推的好不好,推的什么内容,是他的网站他的自由。

zhujiceping在别人的规则内帮别人推荐顾客拿AFF,这个是很正常的事情。我认为这点无可厚非。。。

比如你帮别人老板卖东西了,不管你卖东西的时候口才好不好,自己试过卖的东西没有,你帮老板卖掉了东西,你就有权利拿到自己的工资~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8

主题

428

回帖

116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160
发表于 2016-7-28 15:5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"

不要强撑了,撕不过我就承认好吧。现在给人家道个歉不丢人。
bupoo 发表于 2016-7-28 21:07

我要看双方用英文撕。

有人说我英文不行,算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5 03:39 , Processed in 0.028957 second(s), 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