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lpp0311

香港杜浦怎么这么多猫腻? 这价格真实蛋疼啊!求介绍

[复制链接]

299

主题

2464

回帖

588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5881
发表于 2017-9-28 14:3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lppxin 发表于 2017-9-28 14:42

我知道最便宜的也就是这家了

核心:Intel Xeon E3-1230V2(4核8线程)

哪家?求PM联系方式
eben 发表于 2017-9-28 14:18

直接ctclouds  四核 8GB  10M 估计也就400刀每月

那性能.....
我觉得你可以买个不是CN2的香港独服廉价机房。再买个ctclouds做反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1

主题

707

回帖

171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719
发表于 2017-9-28 14:3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thinkxen 于 2017-9-28 14:57 编辑

A是pangnet
B是商业电讯
103.44.23.2是51idc
其他没IP不知道。
价格悬殊很大吧,的确是这样。
这个东西真的要要过来人用过才能告诉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106

回帖

27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279
发表于 2017-9-28 14:3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香港的确水深,价格决定品质,包括售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69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4271
发表于 2017-9-28 14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thinkxen 发表于 2017-9-28 14:54

A是pangnet
B是商业电讯
103.44.23.2是51idc

我刚问了我认识的一个朋友那边, 如果采购 9台,10M的报价每台给 2100 月付。 保证24小时跑满10M,达不到全额退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6

主题

557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2788
发表于 2017-9-28 14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流量方向,你第一个价格不会太高,第二个跑满估计得是上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67

回帖

21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2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28 14:4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lpp0311 发表于 2017-9-28 15:34

我刚问了我认识的一个朋友那边, 如果采购 9台,10M的报价每台给 2100 月付。 保证24小时跑满10M,达不到 ...

嗯,10M小意思。做不到可以关门了,哈哈哈。
lppxin 发表于 2017-9-28 14:42

我知道最便宜的也就是这家了

核心:Intel Xeon E3-1230V2(4核8线程)



   哪家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

主题

94

回帖

38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389
发表于 2017-9-28 14:4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thinkxen 发表于 2017-9-28 14:54

A是pangnet
B是商业电讯
103.44.23.2是51idc

专业。。真服你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1

回帖

14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149
发表于 2017-9-28 14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heibudong 发表于 2017-9-28 14:16

前几天我问到最便宜 是这个 L5630*2/16G/240Gssd/10M(CN2) /3IP 750元/月

不是纯cn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67

回帖

21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2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28 14:4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靠这么赚。。。。。。。

HongKong Dual E5645
64G DDR3 ECC memroy
4 x 2TB SAS HDD / Hardware RAID with BBU
CN2 10Mbps unlimited
61 IPv4
这配置我才卖350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2

主题

1425

回帖

448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484
发表于 2017-9-28 14:4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月付从 800 到 2100 不等
然而,运营商给他们的带宽价格是差不多的。
只能说明一点,就是卖的便宜就多超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5 11:31 , Processed in 0.014077 second(s), 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