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umbrage

大佬们,我用腾讯云香港看Y2B怎么只有几百K

[复制链接]

70

主题

1217

回帖

280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802
发表于 2017-11-29 11:0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去投诉腾讯的凭什么楼主1m能跑几百k.我跑几百k还收我好几百月租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39

主题

7625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7891
发表于 2017-11-29 12: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rm -rf一键优化,1Mbps带宽油管10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693

回帖

153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536
发表于 2017-11-29 12: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qweasdzxc123 发表于 2017-11-29 12:22

rm -rf一键优化,1Mbps带宽油管10万

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2

主题

1415

回帖

360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602
发表于 2017-11-29 12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M不是一百多K吗?几百K要不显示不准 要不你就偷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

主题

808

回帖

188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886
发表于 2017-11-29 13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然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925

回帖

400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004
发表于 2017-11-29 13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M你要上天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8 14:47 , Processed in 0.017220 second(s), 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