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Dedipath中文

[意見查詢] 聖誕節團購

[复制链接]

235

主题

1369

回帖

357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573
发表于 2017-12-21 19: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Dedipath中文 发表于 2017-12-21 19:19

網路測試:  185.223.255.13


不吹不黑,这线路,这配置,这价格,估计没人会上车~
直言而已,见谅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
主题

558

回帖

124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241
发表于 2017-12-21 19: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ghyghoo8 发表于 2017-12-21 19:22

本地测试起来不是很稳呀,200Ms到500Ms来回跳,7%丢失。走psychz饭桶?

請問可以提供網路測試的追蹤資料嗎?
我會轉交技術支援同事檢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回帖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
发表于 2017-12-21 19: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菊部紧张 发表于 2017-12-21 19:25

dedicenter的饭桶我这测试只有170ms左右,还挺稳的,你这230ms还丢包啊。。。


請問可以提供網路測試的追蹤資料嗎?
我會轉交技術支援同事檢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9

主题

3927

回帖

829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8295
发表于 2017-12-21 19: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mzxx 发表于 2017-12-21 19:21

路过支持一下.
这么强的配置....都准备来挖矿吗?

我明天问下我周边的香港同事,有没有这样讲的,哈哈哈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374

回帖

89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895
发表于 2017-12-21 19:2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菊部紧张 发表于 2017-12-21 19:25

dedicenter的饭桶我这测试只有170ms左右,还挺稳的,你这230ms还丢包啊。。。

请问Dedi的饭桶是哪个母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26

回帖

10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10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1 19:2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几个i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7

主题

2223

回帖

511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5111
发表于 2017-12-21 19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mzxx 发表于 2017-12-21 19:26

好的,我就在文锦渡口岸

另外深圳长城宽带(联通出口)过去还行, 偶尔会丢包.


可以提供MTR資訊? 謝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回帖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
发表于 2017-12-21 19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Dedipath中文 发表于 2017-12-21 19:28

可以提供MTR資訊? 謝謝

https://imgchr.com/i/jmuY6开小鸡 超售起来啊。杜甫能卖几个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0

主题

1135

回帖

266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660
发表于 2017-12-21 19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实话,如果你是主卖中国优化线路的,没人会买独立服务器的,除非是大商户,但是这里是极少。如果你是卖配件的,这里的人都是要便宜货的,这个配置除了CPU好G口没其他了,随便一个KS机器都比这个便宜实用。买你这个服务器的要不就是有些新手不知道这个CPU能有多少算力买来挖矿,极少人会需要这么强的CPU,要不就是贩售变小鸡卖。你们出租IP估计也不便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26

回帖

10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10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1 19:2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totti5116 发表于 2017-12-21 19:28

有几个ip

總共提供5個I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5 11:29 , Processed in 0.017485 second(s), 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