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hdown

组长传销玩得好

  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534

回帖

122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226
发表于 2018-1-1 14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来不怎么看这类帖子,因为偶做不了也入不起,老老实实当个小 p民就很满足,像这样一而再三的发同类型帖子,只有 2个原因。一确实赚到不少,但只有身边几个人知道自己心里希望让更多人知道而发的。二是演示一个氛围出来而实现某种目标。因为偶接交的一些客户,他们都是实体的,根本不会半夜出没,人家手下有厂和幻影2013,甚至有时发消息都得 1 - 2天才给你回一下,因为他们很少有时间这样专心去编辑文档,而且还是发自己的隐私,他们都是市一级的企业家,很注重个人及企业隐私这块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730

回帖

152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527
发表于 2018-1-1 14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hdown 发表于 2018-1-1 15:36

是的。真正赚了钱,能复制的赚钱方法,都是藏着掖着的。

骗别人进去为自己赚钱的,才会炫耀来吸引别人进 ...

之前记得在一个技术问题上偶反驳过你,那个是 ss或劫持方面,可以说偶是不认同你的观点,但对事不对人,在这个问题上赞同你的观点,因为只相信客观很少去主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6

主题

682

回帖

183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832
发表于 2018-1-1 14: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句话,总有炮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534

回帖

122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226
发表于 2018-1-1 14: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讨厌在这里荣耀的人,赚钱就赚钱了,这样在论坛荣耀的,说的好听想分享给大家,说的不好就是要人接盘,然后自己跑路。记住玩这些一行要相信自己,别人家买啥就跟着买,小心掉坑。用自己理性来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69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4271
发表于 2018-1-1 14: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920c 发表于 2018-1-1 15:05

最讨厌在这里荣耀的人,赚钱就赚钱了,这样在论坛荣耀的,说的好听想分享给大家,说的不好就是要人接盘,然 ...

呵呵,他都在炫战绩,并且说自己在出货跑路了,你还能跟风去买入,那不是sb是什么呢?
他叫你买你不买,他赚钱跑路了你开始喷他在吸引你接盘,什么脑子真搞不懂
谁规定了炫耀赚到钱了就是为了吸引你去的?那抢银行效益不错,没见到你去跟?说明脑子还是自己的。
咱没那个命赚这个块钱,看人家赚心态也要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730

回帖

152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527
发表于 2018-1-1 14: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白人,手法看着很熟悉,跟微商没两样,不厚道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

主题

1343

回帖

285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855
发表于 2018-1-1 14:4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有些人,一开腔就知道是干什么的,你又何必去揭锅呢

我公司是做金融投资的,全公司90%是做业务的,成天能听到类似某人那样的题材培训、对话和经验交流。
(我是做后勤的,与业务无关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0

主题

1135

回帖

266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660
发表于 2018-1-1 14:4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当年炒币都是这样的,拉个群,拉一堆垫背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0

主题

1135

回帖

266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660
发表于 2018-1-1 14:4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撸啊撸 发表于 2018-1-1 15:11

呵呵,他都在炫战绩,并且说自己在出货跑路了,你还能跟风去买入,那不是sb是什么呢?
他叫你买你不买, ...

我没说我有买啊,你这么激动干嘛,我只是不喜欢人家在论坛荣耀而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730

回帖

152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527
发表于 2018-1-1 14:4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janfou 发表于 2018-1-1 15:21

其实有些人,一开腔就知道是干什么的,你又何必去揭锅呢

我公司是做金融投资的,全公司90%是做业务的,成 ...


偶也是很少的收入,身边即使认识的客户他们那么大的实体,但账面也就 3-5w左右流水,哪里能够经常在一天就 10多甚至几十的出呢,那些取款都取不出来,偶以前在粤垦农行贵宾一天最多也只能取 15,那还是沿海,内地更不可能一天交易这些,要提前 3天电话预约的,你如果是个人账户绝对要限制,如果是招商企业之类的他们专员也要按月查来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5 03:40 , Processed in 0.014078 second(s), 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