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03|回复: 11

天翼云北岸问题

[复制链接]

46

主题

663

回帖

155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558
发表于 2018-1-5 12:4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之前在天翼云备的案,然后服务器早就不用了,北岸也没有掉,现在域名过期了,联系他们,他们说要自己联系管局取消北岸。



别人都怕北岸会掉,我就一直想让他掉,结果就一直不掉,真是郁闷呢,咋搞才能掉啊,一定得自己寄件去取消吗。。。坐标上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6

主题

636

回帖

158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580
发表于 2018-1-5 12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aumfoo 发表于 2018-1-5 12:49

接入商是天翼云的话 逼格会不会比较高?
另外找天翼云北岸的话,管局会不会放得比较宽? ...

大佬 那里都有你 ,这是不干活 一直在MJJ论坛 盯着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6

主题

636

回帖

158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580
发表于 2018-1-5 12:4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点把域名 告诉我 我去注册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663

回帖

155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55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5 1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roppl 发表于 2018-1-5 12:53

同求如何取消北岸。。腾讯云死活要我自己去注销,问题是找的代北岸。。 ...

你是哪里的,当地管局官网肯定有怎么取消的,我只是懒的去邮寄资料,邮寄资料能取消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1

主题

5983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3127
发表于 2018-1-5 12:4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入商是天翼云的话 逼格会不会比较高?
另外找天翼云北岸的话,管局会不会放得比较宽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663

回帖

155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55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5 12:5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llsgaogao 发表于 2018-1-5 12:48

快点把域名 告诉我 我去注册

你没戏了,阿里云自己续费一年

,蛋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6

主题

2159

回帖

478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784
发表于 2018-1-5 12:5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同求如何取消北岸。。腾讯云死活要我自己去注销,问题是找的代北岸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回帖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
发表于 2018-1-5 12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roppl 发表于 2018-1-5 12:56

代北岸的,要那人的身份证,我没有。。我考虑P一张寄过去不知道行不行

没戏,ps的就算了。过一段时间 不会自己掉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6

主题

2159

回帖

478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784
发表于 2018-1-5 12:5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冰糖葫芦 发表于 2018-1-5 12:54

你是哪里的,当地管局官网肯定有怎么取消的,我只是懒的去邮寄资料,邮寄资料能取消 ...

代北岸的,要那人的身份证,我没有。。我考虑P一张寄过去不知道行不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7

主题

4292

回帖

910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9101
发表于 2018-1-5 1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上海 我也取消过北岸 寄材料去延安东路就行了 我记得是这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4 23:43 , Processed in 0.012286 second(s), 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