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76|回复: 13

enoctus上午开的小鸡鸡这是被强了么还是失联了

[复制链接]

33

主题

2111

回帖

440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409
发表于 2018-1-10 16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JJ都沉浸在CN2的兴头上疯狂折腾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810

回帖

169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698
发表于 2018-1-10 16: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看邮箱是凌晨四点开通的年付1G特价版,43开头的ip,上午十点我连还好好的,上午测了测速度之后装了个酸酸**和比比**,中午回去就看了几分钟油管,跑到6万,然后眼看着它楼塌了,连接超时,ping了一下全国超时。挂着美国、新加坡、香港的代理都putty不了,重装系统也不管用啊,这是被强了还是失联还是小鸡自杀了,如果被强,请大家恭喜我,第一个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8

主题

959

回帖

218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180
发表于 2018-1-10 16:0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天原生的也这样过  人多了肯定要炸一炸 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810

回帖

169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69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0 16:0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CN2 发表于 2018-1-10 16:01

第一天原生的也这样过  人多了肯定要炸一炸 的

ping了一下尾数±1的邻居们,好像都正常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810

回帖

169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69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0 16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Mishaelre 发表于 2018-1-10 16:06

我第一天也这样,大家都在兴奋的跑测试脚本吧。

好吧,那我就让它死先一天再说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1317

回帖

279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798
发表于 2018-1-10 16:0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第一天也这样,大家都在兴奋的跑测试脚本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7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2891
发表于 2018-1-10 16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西门庆 发表于 2018-1-10 16:22

那我要它作甚,我就是用来偶尔扶墙的。

用来扶墙浪费了啊    光建站
扶墙用那些能换IP的,不怕被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810

回帖

169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69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0 16:0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ALPP 发表于 2018-1-10 16:04

MJJ都沉浸在CN2的兴头上疯狂折腾...

都是坏人,都在使劲造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1

主题

1267

回帖

370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705
发表于 2018-1-10 16:0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楼主脸是有多黑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810

回帖

169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69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0 16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myseil 发表于 2018-1-10 16:43

母鸡受不鸟,甩蛋不干了。。。

不怪母鸡太弱,只怪我国公鸡太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X

GMT+8, 2026-6-22 10:04 , Processed in 0.022469 second(s), 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